一到春夏大家的保養應該幾乎都重點都放在美白上吧
也因此一到春天各大美容品牌就開始搶先推出新年度的美白新品
從一月起我就有跟大家分享幾款2010年的新品美白精華液
不過也有些預算有限的女孩留言問我是否能介紹些平價的美白產品

說實話有些開架美白產品的品質跟效果不輸給專櫃且也都是同一家大廠出品
其中的價差是在於內含當年度成分新舊跟特殊專利
還有近年來大家應該都在payeasy買過台灣廠商自創品牌的保養品
產品的品質跟成效也都是有口皆碑的優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在payeasy就能買到
且讓我非常驚豔的平價美白凍膜-"Modellook鑽石瞬白驅黑凍膜"
現在就來看產品質地跟我個人一星期以來的使用心得囉

Modellook鑽石瞬白驅黑凍膜質地照

因為Modellook鑽石瞬白驅黑凍膜內含天然美白成分-維他命C與鞣花酸
所以產品的顏色是偏黃褐色
質地是比較濃稠的果凍質地且有著淡雅清香的山茶花香氛
我第一次使用時就深深愛上鑽石瞬白驅黑凍膜的香味
真得如產品頁面上介紹的ㄧ樣是款有助於心情的放鬆和壓力的解除
真的是款有療癒效果的香氣

再來說說實際使用後的肌膚的感受
因為我先前也使用過很多款晚安面膜
不是用起來太濕黏會沾染到枕頭不然就是太油或黏膩不舒服
先前我有說我有被Modellook鑽石瞬白驅黑凍膜驚豔就是因為它用起來不油不膩且保濕效果好到不行
我個人的使用方法是睡前取約一顆小湯圓的大小在臉部輕輕按摩臉部肌膚約2分鐘後
驅黑凍膜被肌膚吸收後就會在表面形成一層薄薄的薄膜時就可以安心睡個美容覺囉!
且隔天一早經過晨間梳洗後的肌膚摸起來還是超嫩的肌膚的油水平衡狀態也非常好

還有最近南部夜上的氣溫也挺高溫的
如果沒開冷氣希希會熱到睡不著&大家也知道冷氣房內比較乾燥
所以我現在都把Modellook鑽石瞬白驅黑凍膜放在床頭櫃
睡前一定會擦上才能安心睡覺也不用擔心吹一整夜的冷氣會讓皮膚乾到不行

商品介紹中有提到
"Modellook鑽石瞬白驅黑凍膜能藉由夜間較長的睡眠時
間,
讓凍膜中的滲透式鑽白複合因子深入肌膚底層,淡化已生成黑色素,並抑制黑色素形成"
這樣一來只要在睡前多花個3分鐘用瞬白驅黑凍膜按摩一下加強睡前保養
臉部肌膚就能在睡眠過程中加強美白跟保濕的工作

最後一定要說因為我皮膚比較白且只有使用一個星期而已
所以我沒有明顯感受到產品訴求的美白效果
也因此我不能跟女孩們保證這款凍膜的確切美白效果
不過產品內含的幾個美白成分"鞣花酸萃取.熊果素.桑白皮萃取"
來論長期持續使用應該會有明亮肌膚的效果
PS
個人覺得這款驅黑凍膜也可以用來替代按摩霜使用喔!


資料補充

鞣花酸
鞣花酸(Ellagic Acid)是一種存在於天然莓果的多酚成分,覆盆子、草莓及櫻桃等食材據含有鞣花酸,
根研究發現能保護人體組織不受致癌物的傷害,具有防癌功效。

鞣花酸還可以抑制自由基形成和黑色素生成,具有抗氧化及美白淡斑的效果,
對於日曬後的肌膚,具有防止色素沈澱作用,可以改善膚色黯沉問題,間接抑制黑色素。
 
衛生署新核准的鞣花酸是一種溫和有效的美白成分,規定濃度成分為0.5%。

熊果素
熊果素的作用原理,其實跟美白的藥物對苯二酚是類似的,都是透過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還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熊果素剛開始在化妝品中出現時,由於有類似對苯二酚的療效,
又不需要在醫師的指導和監測下使用,療效較市售維他命C(濃度百分之 二和三以下)快,而成為美容界紅透半邊天的新寵。
但是因為它在皮膚還是必須還原成對苯二酚才能作用,
因而引起部份人士的懷疑,認為沒有在監測下使用還是有機會發生類似對苯二酚的副作用。 
不過,話雖如此,目前衛生署還是將熊果素公告為核可的美白成分之一,
並且規範熊果素在保養品中的濃度必須在7%以下,大體來說,這樣的濃度是相當安全的。
許多美白的保養品中都已經添加,大家可以在成分標示中找找Arbutin這個字。

桑白皮萃取
桑白皮萃取Mulberry Root Extract,
含類黃酮、果酸、維生素C及醣類,具清除自由基、吸收UVA、UVB及強化血管等功效,
具多種植物類黃酮素,能抗氧化,使肌膚亮皙,並有舒緩、柔敏的功效。


手部肌膚使用前後對比照
BEFORE


取適量的Modellook鑽石瞬白驅黑凍膜在手上


將Modellook鑽石瞬白驅黑凍膜均勻推開後




經過2~3分鐘輕輕按摩過後Modellook鑽石瞬白驅黑凍膜就完全被肌膚吸收

且形成一層薄薄的薄膜持續滋養保養肌膚




產品介紹

越睡越白‧一覺醒來瞬間淨白
PayEasy  Modellook鑽石瞬白驅黑凍膜
女性購物網站PayEasy與國內專業名模「每個女生都是獨一無二的最佳名模」為出發點,
歷經一年多的努力與挑戰,
Modellook-名模保養網誕生了!
此次
Modellook將提供「鑽石瞬白系列」的鑽石瞬白驅黑凍膜
讓肌膚從裡到外都能散發「淨‧透‧白」!

產品特色能長效瓦解黑色素、徹底改善斑點及膚色不均勻的現象,並能持續釋放保水因子。
藉由夜間較長的睡眠時間,讓凍膜中的滲透式鑽白複合因子深入肌膚底層,
淡化已生成黑色素,並抑制黑色素形成。

 產品成份
維他命C醣苷、鞣花酸萃取、桑白皮萃取、甘草萃取、熊果素、仙人掌萃取、竹子萃取、
尿囊素、維他命E、珍珠萃取、天然清酒酵母萃取、深海紅藻萃取、玻尿酸
 
使用方法
每天睡前在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取適量凍膜均勻塗在全臉,
以按摩方式讓美白成分釋放高效淨白機制,塗抹後不須沖洗,
讓驅黑凍膜留在臉上一整夜,隔天醒來妳會驚豔水嫩白皙的膚觸。

Modellook鑽石瞬白驅黑凍膜
http://www.payeasy.com.tw/modellook/face/FacialJelly.shtml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