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篇拖很久的試妝文
嬌蘭這次的聖誕彩妝可以明顯感受到經濟蕭條後重返奢華的feel
今年冬妝紅唇很夯

不過我只要擦上顏色較明顯的唇妝就會馬上變身成濃妝妖女
所以我的唇妝幾乎都是粉色或裸色系類的淡色唇妝

這應該是我從小到大擦過最濃的一款唇妝
不過嬌蘭的紅寶之吻水曜光唇膏聖誕限定色推出#64 女王紅
擦起來很美很襯我的膚色;也讓我的膚色變得更加白皙
唇膏擦起來一樣很滋潤,顯色度當然是優到爆

但平常很低調的我真的不太敢擦這麼紅的唇妝出門
因為我真的很怕被人盯著看


紅寶之吻水曜光唇膏
聖誕彩妝限量色
#64 女王紅
3.5g,NT$1,750
下一張(熱鍵:c)

秋冬煙燻眼妝的最佳搭配,就是色彩飽和的精緻唇妝!



紅寶之吻水曜光唇膏推出聖誕彩妝限定色(#64 女王紅)
帶有金色珠光的紫羅蘭紅,珍珠玻尿酸薄模配方與紅寶珠微粒,
遮掩原來唇色,讓雙唇有如舒淇般飽滿嘟潤!

在派對場合搶盡目光;在包裝上,聖誕彩妝限定色在內部鏡身上多了皇家的蜜蜂徽記,
同時,象徵品牌的「g」標誌也變成代表皇室的金色,顯得更加精緻頂級。



下一張(熱鍵:c)
紅寶之吻水曜光唇膏#64女王紅帶紫色調,是款很特別也不落俗套的紫羅蘭紅

不過我個人還是建議搭配的眼妝千萬別太濃艷
畢竟東方人的輪廓不如西方人般的深邃
太多顏色反而會讓五官看起來更加扁平且更顯俗艷

下一張(熱鍵:c)

我畫眼妝時有考慮到接下來要擦的唇妝
所以這天的眼妝跟腮紅用的色調反而比以往更素雅更淡

下一張(熱鍵:c)

嬌蘭2010 X'mas Look

重現嬌蘭皇室始源,帝王香水復刻版首次現身台灣!

皇室精緻瑰麗的蜜蜂圖騰重現,聖誕彩妝"Les Ors拜金女王"上市!
至高無上的金,搭配低調黑與迷濛紫,女王姿態獨一無二!


接下來要介紹的一樣是嬌蘭的聖誕節限定商品
幻彩流星蜜粉球 ~ 拜金款


我好喜歡嬌蘭2010年聖誕商品包裝上的小蜜蜂~

幻彩流星蜜粉球 拜金款(限量版)
33g,NT$2,150


嬌蘭最經典的商品之一,質感奢華精緻的圓形銀色金屬粉盒,
盒面上除了原有雕花,更停駐了一隻象徵法國皇室的金黃蜜蜂徽記浮雕,
置於手心就像是捧著最頂級的珠寶盒! 

內含的六色蜜粉球特別調整為更適合派對妝容的色澤,包括亮膚效果的古銅金、極光白,
能均勻膚色的自然白、珠光杏桃,以及能修飾肌膚瑕疵的粉紅與紫羅蘭,適合所有膚色。

柔和的珠光色澤、細緻的粉末質地能創造無瑕透亮的完美膚質,
輕盈的蜜粉粉末還有獨特的淡雅紫羅蘭花香,每一次上妝都是享受。

幻彩流星蜜粉球 拜金款臉上試色近拍照


這幾張照就能看得出這款拜金幻彩流星蜜粉球的濃淡適宜且恰到好處的光澤感



這張照把我臉上的褐色斑都拍得一清二楚
就能知道我的底妝真的上的很薄透


因為拜金款的幻彩流星蜜粉球外盒上的小蜜蜂真的太可愛了
讓我瘋狂的跟它合照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個妝換上我常常慣擦的淡色唇妝馬上就變的不一樣
AFTER女王紅
下一張(熱鍵:c)

BEFORE女王紅
下一張(熱鍵:c)

拖很久又沒甚麼內容的
嬌蘭 2010 聖誕彩妝"Les Ors拜金女王" 寫完了~~心虛落跑ing

嬌蘭 2010 聖誕彩妝"Les Ors拜金女王" 女王姿態獨一無二!

 2010年的秋冬時尚舞台,沉浸在一片暗潮之中,
無論是黑的、紫的,或是大地色系,低彩度顏色佔據了時尚舞台;
然而,在一片蕭瑟低調中,卻又對比地以搶眼、燦爛、奢華的金色,
裝飾在各個細節,照亮了整個時尚舞台,擄獲眾人目光!

金色,這個象徵皇室、頂級、尊貴的奢華色彩,從來沒有在伸展台上缺席過。

在曼妙的模特兒行進間,隨處可見金色蹤影,一襲襲濃重的深色衣裳,因為那一抹金黃的飾品,變得出色吸睛。
金色與飾品的完美合體,是今年秋冬一大時尚重點,
也是嬌蘭2010聖誕限量彩妝「拜金女王」的時尚主張。

    嬌蘭2010聖誕限量彩妝「拜金女王」,
除了以金色與代表皇室的蜜蜂圖騰向具有一百多年的皇室背景致敬外,
更同時藉由對於金色的崇尚,表達女性於追求獨立卓越外,同時對於華麗奢華配件已有更多的犒賞權與迷戀權;
因此,她的姿態是自信雍容且耀眼矚目的!

嬌蘭2010聖誕限量彩妝「拜金女王」共含有八品限量彩妝品,
最令人矚目的是擁有品牌起源意義非凡的帝王香水瓶身復刻版於「燦金香體粉」,
還有每年聖誕節必出的限量版本蜜粉球、蜜粉餅與四色眼彩盤,以及紅寶之吻水曜光唇膏(限量色)、
KissKiss吻鑽光唇膏(限量2色)、睫毛整形釉,還有妝前急救修護的燦顏精華,
全系列11月1日上市。

金色!獨一無二美麗的至高姿態,在聖誕妝容發揮極致
    在2010年底,嬌蘭彩妝創意總監奧利維․愛蕭德美梭(Olivier ÉCHAUDEMAISON)為嬌蘭代言人娜塔莉創造出的拜金女王,
是一種至高無上姿態的美麗,他說:「聖誕時節適合所有精雕細琢的瑰麗,展現短暫的奢華!
為了創造這個形象,我在她細緻的金色護甲、高傲姿態下,打造透明眼妝讓她更為耀眼。

季復一季,我玩弄一段歷史、光線,扮演一種姿態。娜塔莉比其他人更瞭解彩妝就是每個女人手中的王牌:

沒有人能抵抗美麗。她散發出光芒、甜美。
自負?肯定是!耀眼?當然!」因此,
在這一季聖誕彩妝中,金色成為不可或缺的主角!

搭配低調、不同質地的漆黑,以及秋冬瑰麗媚惑的紫色,
讓每個人化身為聖誕派對中獨一無二的拜金女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