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
一定要這樣破壞媽咪辛苦幫妳營造出來型男的形象嘛"""




哈哈哈
看到希希戴還一副沉醉阿花樣

(((先生能先把你嘴角的銅鑼燒屑擦掉嘛"""))))
實在是不PO給大家看會對不起大家阿

還有
.
.
.

其實
.
.
.


事實是
.
.
.
.
.
.
.



希希不是酷哥型男

希希的真面目是瘦巴巴搞笑男

(((穿雨衣喝鮮奶多有型阿)))


至於
希希的媽媽(((ㄟ不是我嘛???)))

真面目是搞笑阿花女



維護當事人隱私權所以阿花真面目照無法刊登
真是抱歉"""

小冷~



我們真的是很搞笑得一對母子阿




















這副耳環是PEGGY送我的


這麼高調的耳環我真的不敢戴
結果前天宅男跟他媽媽來我房間
宅媽就把耳環順勢套在他的耳朵上

一看我們有志一同的說
"美猴王"

(((是宅媽捉弄她自己的兒子不是我喔)))

可是
其實宅男最愛毛茸茸的東西
這耳環讓他愛不釋手

看他的表情多陶醉阿""""



連扯都不會扯乖乖戴著






接下來的照片應該會讓很多人吐血
因為我把LAVSHUCA滿488送的蜜粉刷
拿來當清潔刷




沒辦法嘛
每次要上妝都是習慣用自己的刷子
(((明顯的藉口跟推拖)))

想說尼龍毛用來刷小髒汙應該很適合

所以它現在變成我的桌面清潔小組的美麗組長囉










還蠻好用的ㄋㄟ



可憐的NARS



其實NARS的外盒放久了就會像照左一樣表殼黏黏
後來我去頭兒娜看到說用去光水能去除NARS外殼的髒污


我馬上就拿起去光水試看看
結果
黏膩去除了
但NARS字樣有點被擦掉且發白啦"""


算了至少不會黏黏的讓我連碰都不想碰它就好

這兩塊單色眼影是NARS night系列的
night clubbing& night por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