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號:ivi
戴起來的樣子如下


型號:xlh這款是眼尾加強型的假睫毛
戴起來的樣子如下


最近The face shop的假睫毛在無名也蠻熱門的
當然不能免俗的要趕一下流行買來試試
我這趟只買了這兩付
一付單價70元
我發現這牌的假睫毛長度做的略短於我的眼長
所以我戴時完全不用修剪就能輕鬆戴
真的很不賴
推薦假睫毛新手可以買這牌的來玩玩看唷^^
ps:試戴圖我只有把它放在睫毛上並未用膠粘唷!!






今天跟我的家人出門逛漢神
化妝時就想說來試試極太吧
因為時間太趕
所以我沒把今天的妝拍下來
極太使用起來真的夠纖長夠濃密
且刷頭設計的不錯易於上妝
但是好像容易結塊耶
所以刷的時候一定要有睫毛梳的輔助
才能把睫毛刷的乾淨不長腳
今天我還是有搭配tiffa睫毛打底液一起使用
效果真的很好
我嫂嫂還問我是不是戴假睫毛咧
但是一想到難卸度
就心驚驚
因為我已經用慣了能用溫水卸的睫毛膏
想到晚點要跟極太奮戰
就很懶
所以極太下次使用時間應該是在我買到kanebo那罐矮方罐卸眼唇液得時候吧!
補充:
稍晚我用了之前去chanel買東西時櫃姊送的油水分離式的卸眼純液
稍微敷在睫毛上再卸
很快就能把極太卸乾淨
所以還好極太的難卸度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
其實我剛開始是用蜜妮新款卸妝棉卸
敷了再久極太還是無動於衷的黏在我睫毛上還害我掉了5根睫毛
最後我才想到用chanel那罐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