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答案揭曉~~它是我新入手的新眼色的包裝盒啦
哈哈哈~~~大家都算答對一半

其實這個可愛的小公仔是Barbie Eye新品七彩鑽石系列的限定包裝
  

只要扳開可愛公仔的腦袋
就能看到藏在裡面的Barbie Eye有著超美鑽石花紋的新品color con囉~

 

這天我收到的是巧克力跟綠
(((YES~~~我就是超愛當綠眼怪啦)))

 

Barbie Eye七彩鑽石#chocolate(巧克力)
 

Barbie Eye鑽石#chocolate(巧克力)素眼實戴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Barbie Eye七彩鑽石#Green(綠)



Barbie Eye鑽石#Green(綠)素眼實戴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冰雪聰明的baby們會猜它是隱形眼鏡水盒都是看到這張照裡的隱形眼鏡夾對吧!

公仔的雙耳就是隱形眼鏡水盒唷~
   
接下來大家應該很期待試戴照對吧!!!
如果沒偷懶我週六應該會帶希大爺去科工館看達文西特展
喜歡嘗鮮的我當然會戴新眼色出門去唷!!

最近入手的新品還有這些
 

茉莉魔力睫毛 #M09
 

COFFRET D'OR 絲潤美肌粉底系列


 M.A.C全新迪士尼惡女系列~
壞皇后 美顏蜜粉餅 #
Oh So Fair (甜蜜粉)


美顏蜜粉餅 #
Oh So Fair (甜蜜粉)

 

看起來超級粉嫩可愛的顏色竟然是屬於evil queen的
想看試色嗎~~嘿嘿嘿""""

今天一整天頭都昏昏的先休息去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