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是個超愛漂亮&住在屏東鄉下的宅女
若非必要我這個人是連我家大門都不會邁出去的

但是因為網路科技的發達,只要上網就能把世界各地的美物買回家
超符合"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這句話!!

網購超方便
不需要逛到鐵腿,也不用提東西提到手殘
還能一家一家的比價跟找到更多更美的商品
確定購買的商品後下單付款完
就只需輕輕鬆鬆的在家等著郵遞業者將戰利品直接送到家

這就是我這個鄉下女孩雖然住在偏遠地區還是能妝扮得水水的祕密

由於很多網拍業者是不接受信用卡付款跟貨到付款
所以就必須一定要用銀行匯款或ATM轉帳付款

但是我家離銀行的距離騎摩拖車也至少要6分鐘
天熱時不想出門,天冷時更不想出門
反正我就是懶得出門啦"""

但現在只要使用網路ATM就能替我這個超級懶惰的宅女解決網購付款的問題囉!

重要提醒
使用網路ATM之前請大家先購入晶片讀卡機
有了晶片讀卡機之後就能開始輕鬆自在的在網路上血拼付款囉!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國泰世華銀行得MyATM系統
其實各家銀行都有網路ATM的服務

但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國泰世華的MyATM呢????
因為現在只要使用國泰世華MyATM就有雙重優惠大贈送

活動一
MyATM集娃娃兌兌樂
 
活動二
MyATM幸運晶幣


方便血拼之餘還能多得到額外的好康優惠
精打細算的你當然不能錯過唷!!

網路ATM使用教學開始囉!

先進入網路MyATM網頁
https://www.mybank.com.tw/myatm/myatmadd_myatm.asp



將晶片讀卡機連接電腦


讀卡機連接好之後請將晶片金融卡插入讀卡機


選擇好晶片讀卡機後請按下"確認"


輸入金融卡的密碼


再輸入安全識別碼


選擇需要的服務項目


我要支付網拍的貨款所以我點選拍賣專區


選擇拍賣付款


之後只要將要匯入的賣家銀行帳號及金額輸入後確認附款資料後按下
ENTER確認
就會出現轉帳交易是否成功及交易明細就完成付款囉


其實各家銀行都有提供網路ATM得服務
但是國泰世華
MyATM提供更詳細的網路ATM得交易明細

還有一點跟其他銀行提供的網路ATM最大的不同且最特別的一項服務就是
"網拍專區"
讓不論是網路買家或賣家都能更便利及詳細得管理每筆網拍交易
且還多了
MyATM幸運金幣的集點活動
花錢之餘還能集點換些優值商品讓網路ATM不僅僅只是單純的轉匯交易
還能享有類似信用卡紅利點數兌換的活動耶~~

從今天開始姊妹們就開始改用國泰世華
MyATM來完成網路轉匯交易吧
能更詳細管理帳戶得每一筆交易明細也能獲的幸運金幣

網路ATM得發達真的造福了我們這些宅宅們,不需要冒冷風或大太陽出門轉帳
還能集點換商品
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