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爆肝昏睡臉都睡腫了)))










好像兩三天沒有PO文了


原因是



我家網路秀逗到今天下午才恢復正常






天氣轉冷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皮草毛帽是今年超in的單品

不過這是人送的唷


不是我買的啦

大抉擇""""

我跟希大爺



誰戴起來比較好看阿????



(((不說是我....我會哭給大家看喔))))








對了
是誰有跟小雯訂愛心牌的項鍊阿""

快打電話跟小雯連絡喔


小雯得電話

0968986718

看到後快點CALL她唷


她好像把你的資料弄丟了







昨天晚上衝去跟peggy拿我先前請她幫我找的十字架珠鍊


看到實品我超滿意


質感超好





十字架珠鍊去年日雜就有介紹


今年夏天幾乎是人手一條



不過台灣似乎不太流行

我個人是超愛的啦



先前去PEGGY那買了的銀色款


不過十字墬子不知道何時何地被我弄掉了




只好叫PEGGY再幫我找一條

眼光好的PEGGY幫我找的這條金色的質感超好




戴起來的樣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eggy225588&b=29&f=1680839397&p=96



雪花控的我

又手滑了一對雪花耳環




戴起來是比較中型的貼耳款



水鑽的亮度還不錯唷

而且我沒有銀色的雪花嘛

(((努力找藉口ing)))





嘿嘿
放火時間又到了


先前訂的grace gift的靴子終於到貨囉!!!





這次到貨的兩雙實品我都超滿意

今年的靴子預算都用來買她們家的靴子啦

不過她們家靴子版子都做得不錯用料也不馬虎

且價錢可愛兩雙才等於一雙專櫃靴的價錢
妳說能不手滑嘛




這兩雙穿起來跟商品照沒什麼落差

還蠻貼腿...超愛滴!!!!





我承認右邊那雙

雙色靴的是被ting燒到


Grace gift 英倫氣質~質感雙色金釦修身長靴 咖



 

經典的油紋雙色拼接流露出不凡的氣質 
改良超修飾靴型完美呈現 
全筒真皮內裡腳墊穿著透氣舒適 


共推出 質感黑+經典咖+人氣棕 共3色可以選擇




其實先前我就蠻喜歡這雙

不過怕穿起來不好看

後來看到ting那麼瘦穿起來還是很挺跟商品照差異不大

當然二話不說訂了



昨天就收到了

不過今天才有辦法上線分享給大家看


我購入的是經典咖





至於我試穿的照片

過兩天在補上

先看MODEL示範照吧



戰利品二


Grace gift英式辛辣honey~時尚風綁帶長筒靴 漆黑


  • 時尚綁帶設計,帶點性感不羈~展露美型腿感
  • 精心設計的曲線靴筒,展現修飾的腿部線條
  • 剛剛好的粗跟設計,十分的好穿好走


共推出 辛辣酷漆黑(微亮) 個性棕 時尚咖 三色可以選擇~



穿起來線條很順

也算蠻貼腿


不過跟上面那雙一樣

都還能塞一件單貼身牛仔褲

MODEL示範照




這款穿起來真的很好走很穩

皮也很挺


不過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

光滑的皮面容易留下摺痕



PS

個人覺得今年grace gift推的靴款都比KAZANA美多了


去年買的兩雙都是KAZANA






秋冬到了

希希的嘴唇又開始乾裂


當媽的我當然要幫他護唇一下




今天就幫他買了兩款護唇膏





別說我小氣都給希希買開架的


實在是因為大爺他很迷糊東西常弄丟或大方送人


我只好買開架有口碑的給他帶著用






我有預感


左邊那款會被我先拿來幫大爺試用一下


呵呵


我還買了小尻坐墊




坐在上面催眠自己屁屁會更集中更翹中"""






END

覺得希媽這篇寫的還不錯的話
麻煩幫忙按右下角的推薦


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