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我開始故意的疏遠你
努力的要獨立
學習不依賴你
也不讓自己只想要你陪伴
因為我想我應該要準備開始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一直告訴自己
是時候把愛收回來了
這樣分開時我就不會那麼痛
為什麼一直想分開
因為你太好該讓更懂得珍惜你的人愛你
離開我以後你一定能過的更好
而我離開你
應該不會多好但我答應你不會更糟
說易行難
捨不得你的好.你的體貼.你的愛
我倆真的沒有未來
這個現實刺的我好痛
也讓自己要加快腳步離開你
不然你就不能早點跟你的天命相遇
快點去過你幸福的日子
對不起耽擱了你這麼多的時間
我會努力抽離有你的生活
讓你早點走向幸福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