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雨下的超大
還好現在雨有歇停的跡象
不然南部又要淹水了
(((我家這不會淹啦)))

雖然雨很大
但我還是都有出門
神經病...專挑豪雨天出門!!

最近越來越愛用
Dr's Formula優格保濕洗髮乳
掉髮情況真的有改善
繼續測試中



想說好像很久沒發妝文
就po一下吧

對了
蘭蔻玫瑰晨露光唇膏
我覺得擦久了會很乾耶
還是溫溼度的差異
繼續測試中


期待的慾望城市電影版
20號要上映囉

那天我一定會衝去電影院看
這是我第一次會想一個人去看電影

看SATC得姊妹們
20號電影院見

隔天又要帶希希去看功夫熊貓
真是忙阿




彩妝用品

眼妝
6/14
kate z字盤 pk-1中的深咖啡
intergate 晶菱珠光眼蜜 8
美締高絲 靡色眼彩 GD 073
Maybelline防水眼線液 黑
公主李交叉6黑

6/15
JILL STUART 晶耀眼彩凍
20  ballet pink

公主李交叉八黑

mj濃密睫毛膏

Maybelline防水眼線液 黑

LM 璀色眼影粉 brilliant quartz


腮紅 

6/14
Nars oasis
MAC angel

6/15
MAC Hipness

唇妝

6/14
蘭蔻玫瑰晨露光唇膏 303

6/15
DIOR 癮誘映光唇彩457

底妝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ALBION 柔光雪膚

打亮
桑緹亞魔力珍珠蜜粉餅 紫

隱形眼鏡
GEO 蜜糖灰


這兩天戴蜜糖灰
都不會感覺到悶
真的是我先前失眠沒睡好
所以才會覺得悶



眼妝近照
6/14


6/15






今天比較早回家
無聊就跟希希玩拍拍

是阿
沒良心的媽媽又沒帶希希出門
沒辦法腸病毒+大雨還是少帶去公共場所










閃光彈



哈哈哈
其實我從去年身體就一直有狀況
時好時壞
最近又比較糟

所以
最近變腫了

(((努力調養身體中)))

希希還安慰我說很瘦很美
真是超級狗腿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