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爲什麼會很瘋狂呢???
因為這天是
柔礦迷光正式上市的日子
我因為很想要GENTLE就打電話到高雄SOGO問有沒有貨
結果...沒貨

不過我想要的眼影跟我嫂想要的腮紅跟眼影都有貨

我就衝衝衝"""跑去高雄買MAC啦
(((真是神經明明今天還要去高雄參加古小偉的活動)))

這天的眼妝就是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餅 HOT CONTRAST

不過出門太趕忘了拍眼妝近照
哈哈哈"""


彩妝用品

眼妝
INTEGRATE 眼蜜 08

MAC 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餅 HOT CONTRAST

千緹假睫毛

MJ睫毛膏

唇妝
YSL 瑩彩唇筆 #7

腮紅
MAC don't be shy

MAC Hipness

底妝

ALBION
柔光雪膚粉餅 010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這天的戰利品


我購入的眼影 Polar Opposites





哈哈放閃光彈

希希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今天的穿著


先這樣
下午要去參加古小偉的簽書會囉

到時候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