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希希一直吵著說他沒去過漢神巨蛋
我就答應他有空帶他去
趁著暑假的尾聲就帶他去逛逛順便幫他買球鞋


最近帶他出們越來越多人不相信他是我兒子
是我保養的好還是希希長的快咧??

哈哈哈






彩妝用品



眼妝

 MAC 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餅  Polar Opposites

INTEGRATE 眼蜜 8

千緹假睫毛 尖尾112


COFFRET D'OR 星炫眼線液 BR

凡爾賽捲翹睫毛膏(舊款)

MAYBELLINE


腮紅
MAC Hipness

MAC 柔礦迷光腮紅 Dainty
 

唇妝
INTEGRATE

底妝
BOBBI BROWN 粉底液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眼妝近照


隱形眼鏡
GEO 蜜糖灰

((((別再問我GEO哪買囉..現在買不到了)))



8/28 穿著

FRANKIE B 牛仔褲

NET紅色條紋上衣

透明果凍高跟鞋

 

27號晚上跟家人去寶雅買了瓶

TESTIMO指甲油 RS-92


擦起來好可愛唷


擦腳上也可愛粉嫩到爆





28號這天下午一直有飄雨
還好到了晚上雨就停了

我跟希希第一站就是先到漢神巨蛋
希希愛坐捷運
就帶他坐捷運去巨蛋囉


到了巨蛋先去B1幫他買點東西吃
結果就看到小王子有賣超可愛的 CUP CAKE

一個 NT 42




不過希希提著提著就弄丟了
所以別問我好不好吃
但造型真的100分啦

後來當然先去兒童樓層幫希希買鞋子啦
這次挑中的是NIKE奧運系列


希希穿起來的樣子


他現在要穿20號的
親愛的你的腳怎麼變的那麼不cute啦

29號新生報到就穿這雙鞋去

(((是的...9月開始希希就是小一新生囉)))

後來我們就到我最愛的星巴克喝東西


我點LATEE希希吃鬆餅

鬆餅 NT 40







希希吃的津津有味
他這天胃口很好
吃很多東西

吃完東西
希希負責把餐盤放到回收台

真是乖小孩
(((明明就是我懶叫他去的)))


後來還吃了快樂兒童餐+蛋捲冰淇淋


到了一樓當然要去摸摸NARS新出的愛情靈藥


眼影超美的






唇蜜也很優

想買
超想要中

這裡的ARMANI真的好氣派阿


不過最近對她們的東西沒什興趣

拍完就閃人去下一站

新堀江

這天小雯沒出來擺攤

後來我在PEGGY那買了一個公主病髮箍

(((最近公主病發作頻率越來越高了...)))

後來爲了幫希希找個小東西
又跑去漢神
這天真的是逛到爆
希希累的上車就睡了



同場加映
希希8/29新生報到囉

過聰門

((太陽光太刺眼))


一年級的教室





課桌椅都是全新的成長型桌椅



報到完東西領完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