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臉很腫拍照拍的心情很糟)))



星期六帶希希出門晃晃
順便去把我請亮金晶貼鑽的墨鏡帶回家

本來想要去看畫展
結果這天我睡到下午一點東摸西摸出門時已經快四點了
當然趕不及去看畫展
下星期希希上學時我再一個人去慢慢欣賞好了

20090503彩妝用品
下一張(熱鍵:c)
眼妝
NARS雙色眼影 #CORDURA
NARS單色眼影 #GALAPAGOS
MAYBELLINE眼色設計師眼線眼影兩用眼線筆 #綠
美諦高絲 靡色眼彩 #BR356
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
MAYBELLINE lash stylist 睫毛膏
KATE極細眼線筆 #BK

腮紅
MAC #angel
NARS #deep throat

唇妝
MAC 唇膏 #CUTE STER
DIOR唇蜜 #127

底妝
NARS妝前保濕霜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
COVERMARK柔紗粉底 #01



20090503眼妝












到高雄就先帶希大爺去吃他指定要吃的爭鮮




這天他一個人就吃了五盤玉子燒握壽司
有那麼好吃嘛????





吃完爭鮮後我們就跑去新崛江

先去
陽光小舖幫希大爺補貨日本零嘴


他最近很愛吃的日本零食"醬汁炸豬排"

我上次買兩條(十入)他一天就吃完了@@"

結果那位大爺後來又說
這次買一條/五包入 就好因為他有點吃膩了
意思是又要老媽我努力幫他開發日本零食新市場了嘛???



不過這天我也買到日本Lotte出品的膠原蛋白粉

一個月份七百多跟罐裝膠原蛋白飲比起來便宜很多

聽說效果不錯且含量是10000單位+維他命C


大家就期待我喝後心得吧!
不過要先等我手邊的膠原蛋白飲喝完再說



最近眼睛很容易痠累所以買了RHOTO酷涼型隱形眼鏡專用的眼藥水


吃起來超妙的昆布梅子軟糖


其實我覺得很好吃耶

不過這款挺適合用來整人
鹹帶腥味的昆布粉+口味偏酸的梅子軟糖
我拿給亮金晶小老闆娘-小慈吃她竟然吐出來
哈阿哈
可是我真的很愛吃耶~~~

忍者"飯"

跟上款昆布梅子是差不多口味的東西
不過這款是鰹魚風味

明明就很好吃~~
好啦我承認我是怪胎



後來就跑去亮金晶坐著聊天
小爆料:希希今天竟然在把妹唷!!!

亮金晶特製的花花髮夾花花花~~


好美唷~雖然我沒一直找部到機會可以戴花出門

但是我真的好愛這批花唷~~
質感都很好





(((偷偷說:照片拍到的得皮膚白皙的可愛女孩就是希希今天主動接近把妹的小白姊姊)))


有些花花瓣還有做出葉脈很逼真












我的墨鏡貼鑽趕工中~~


左邊的是客訂得名片盒 右邊是小慈的手機


母親節請小慈幫我貼一款小香風的墨鏡送給我媽咪好了
(((墨鏡耗損跟遺失率太高,買太好的真的會很心疼)))



客訂的小香風名片盒



希希很愛去亮金晶那因為一堆好吃好玩的


有時候還會充當小店員幫忙整理東西唷!





牛仔mini帽


我覺得這頂很可愛


亮金晶水鑽飾品專賣店
高雄市文化路72-1號
Tel:(07)2211430



我的Bling Bling墨鏡現身!!!


實品美到爆
水鑽的質感沒拍出來
就像我得相機看過實品的都說超美質感優到爆~~





請當家小model 希大爺示範












這個裝飾品的小籃子很可愛吧!~
大創買得一個才39很適合用來放小飾品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