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其實臉有些浮腫不過跟以往的生理前期比較起來
這個月得臉算比較不腫了
19號這天真的是我的仙杜瑞拉LUCKY DAY
因為接連兩雙美鞋竟然都剛好是我的SIZE合腳到不行
且還順利入手了想要很久的小物

姊妹們!燃燒吧~~~把錢包拿出來衝吧""""

(((壞心鬼)))

20090819的眼妝近照




20090819彩妝用品
眼妝
COFFRET D’OR幻妝眼彩盒#01

下眼線
NARS 雙色眼影色號#CORDURA (右方的深咖啡色)

假睫毛品牌不明型號P33

眼線筆
MAYBELLINE 眼線設計師兩用眼線筆#黑

眼線液
KATE 極細眼線液筆#BK

底妝
DIOR 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 #010
COVERMARK VENUS妝前霜



最近底妝新歡

我超愛這隻DIOR舞台搶眼蜜粉底刷
刷起來好舒服阿~~~
而且DIOR 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擦起來會有點涼涼的
那感覺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優~~~



愛上黑莓機的我
真的沒有它我該怎麼辦阿~~~
隨時能掛MSN跟朋友線上聊天,省電話錢
(((我用無線上網吃到飽的方案所以努力瘋狂的用手機上網)))
隨身收發e-mail超方便,
但也因為它太好用了所以一整天不離手很耗電



黑莓機超配我的指甲色vodka&caviar(O.P.I#色號NLR55)

一整個就是夠MAN阿~~~~
我常被朋友說外表很女生但內心超MAN的


最近覺得全身上下的皮膚比較乾燥

陽光小舖的無名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1027b



不過吃起來很傷荷包我吃不起
最近想要的東西太多
ex:RICOH Caplio GX200 ,Balenciaga巴黎世家的機車包
(((這位阿桑妳好像一直都處於什麼都想要的狀態吧)))

仙杜瑞拉第一雙鞋
陽光小舖的老闆娘去韓國亂買的鞋
太小雙沒人擠得下結果我穿竟然ㄐㄧㄤ"ㄐㄧㄤ"好!!!

我還在店裡跟老闆娘盧說
我是灰姑娘穿下玻璃鞋後那我的王子咧??
快給我王子阿~~~
Drydry Sister創團元老的我真的很想要有人陪了
其實妳更想要的是男傭吧!!
包帶小孩.包打掃.包接送&不准抱怨
難怪妳會單身三年多都乏人問津

好啦來看看我這個"黑"新仙杜瑞拉的鞋吧~~


韓國鞋真的都做得很適合東方人的腳型
且跟都夠高很穩也好穿耶




"黑"新仙杜瑞拉鞋試穿照


陽光小舖的老闆娘一定是我肚裡的蛔蟲
知道我最近缺一雙黑鞋呢~~~
那男人呢!!!!快給我男人
哈哈哈哈~~~~
我們都是外表是辣妹內心是阿桑
所以有依習俗送鞋給對方時要給對方十塊錢才不會"各走各路"



後來就晃去久違的亮金晶
看到30幾頂的小帽,聽說是嘉義地區團購的

可怕的小帽帽大軍









既然都來到亮金晶當然要去隔壁的OURS小思那邊逛逛看新貨囉~~~

OURS的無名BLOG
http://www.wretch.cc/blog/oursclothing


看來看去還是看鞋子.鞋子.鞋子
我愛鞋子我是蜈蚣鬼愛鞋成癡

拉鍊款很不錯有我一貫愛的ROCK風格
不過旁邊那雙紫色寶石鞋也很美~~~


這雙黑色包鞋穿起來超舒服但只剩大size


這雙踝靴也很合我的味~~~





被蜈蚣鬼附身的仙杜瑞拉又再度找到合她size的美鞋囉~~
就是紫色寶石那雙的同款不同色的黑色寶石鞋


這雙也很好穿且配色也很美
超符合秋冬流行的大顆寶石風也很有小香的FU~~~





試穿照


好美阿~~~~~~


這天"很乾"的仙杜瑞拉遇到善良的好心仙子ours的"小思"
剛好我最近再找這種小包想說北上如果晚上出去玩背這種小包比較方便
剛好小思那有ㄧ個很可愛的小紅紅
掛在架上很久都乏人問津就決定要將小紅紅送給我!!!!
大心


雖然鍊子有些褪色但小紅紅我還是會很愛妳的




後來就跟朋友去一間我覺得裝潢得很漂亮的店喝東西休息一下
店址跟店名我都沒記只知道是在高雄市文橫二路143巷那條巷子裡

我愛這個大沙發~~~
超有FU~~的!!!!






水杯也很特別呢


有些油的薯條


我點的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倒出來是粉紅色的~~光看就覺得心情大好!!!!


跟我愛的大沙發合照



聽朋友說對面那間店也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裝潢的也很漂亮唷~~~


偷拍超賢慧的老闆
堂堂的大男人光天化日之下就坐在店門口挑菜唷~~~~
超符合我的男傭要求會做菜(((會挑菜不代表會做菜)))
誰理妳阿


這天跟奇摩拍賣的"美國愛買"面交
ARDELL黑膠&傳說中的超保濕妝前霜Embryolisse

請忽略我一時腦殘購入的KUSO髮器~~~
(((別問我它好不好用!!!!!不好用不好用~~~~))))


最後
沒滿18歲的請勿往下看~~~~
這天逛到喝茶店的巷子裡發現這看板也太噴血了吧


不清楚???拉近點看!!!
應該是颱風被風吹掉的吧~~~~~

(((色老頭附身的我心想:為什麼不把整個板子吹走呢!!!!)))


沒有王子的仙杜瑞拉下台一鞠躬~~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