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無敵霹靂悶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喜歡瘋狂走路
走一走流汗後
不開心也能跟汗水跟體力一起流失掉


從很久以前我就很愛賈姬(賈桂琳歐納西斯)戴的膠框方型墨鏡
但一直尋覓不到價位合理跟戴起來舒服的方型膠框墨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終於讓我在MANGO找到了
一副只要NTD$1190還附有精美的眼鏡盒
下一張(熱鍵:c)
這款有兩色;黑色跟玳瑁色
其實兩色我都很愛

但我覺得黑色的質感沒有玳瑁色的優
所以我決定"先"購入玳瑁色

下一張(熱鍵:c)

戴起來很可愛吧~~~~
又大又舒服價錢也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090914 眼妝






彩妝用品
眼妝
VISEE09年眼影盤 #B-2
URBAN DECAYeye shshadow primer

下眼線筆
MAYBELLINE 眼色設計師兩用眼線筆#BK

睫毛膏
maybelline 精雕睫毛膏#BK

假睫毛
天使假睫毛#901

腮紅
MAC #ANGEL

唇妝
DIOR addict high shine舞台光唇膏#352

底妝
NARS 妝前保濕霜
CHANEL妝前防曬飾底乳 #蜜桃色
DIOR 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 #010


角膜變色片
視康放大驚豔日拋-綠



20090914穿搭


NET TANK背心
CHOCOHOLIC
窄管褲



這天跑去亮金晶看我訂製的真珠多層鍊的進度

發現有新的髮箍耶

優雅系的髮箍


甜美女孩必備的蝴蝶結髮箍








我喜歡中間那副綠色寶石的耳環



羽毛&點點紗的配飾


可以夾在頭髮上也能當胸針




新品~~~~玫瑰花手環


黑金兩色~~~~秋冬流行黑色當然要選黑的囉






維多利亞式的珍珠頸鍊


華麗水鑽雕花髮箍


很漂亮的蝴蝶結耳環


小慈幫客人貼的手機是HTC的手機


太閃亮亮啦~~~


新花樣的肩帶


很美的手鍊



客訂的KT髮箍


珍珠多層鍊趕工中


嘿嘿這條雪花是我的啦~~~

(((忘了我有雪花病嗎~~~呵呵呵""")))
END

覺得希媽這篇寫的還不錯的話
麻煩幫忙按右下角的推薦


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