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眼妝近照














彩妝用品


眼妝
URBAN DECAYeye shshadow primer
LANEIGE蘭芝魔幻魅眼四色眼影
A色整各上眼皮打量 & C色眼摺


眼線筆
KATE極細眼線液筆#BK
MAYBELLINE 眼色設計師兩用眼線筆#BK

假睫毛
台北六福美妝行品牌不明的P33

睫毛膏
maybelline 精雕睫毛膏#BK

角膜變色片
DEUBA 芭比灰

腮紅
NARS #deep throat
NARS #super orgasm

唇妝
DIOR舞台光唇膏#346
雅詩蘭黛純色晶潤限量版虹光唇彩#Rose Amethyst

底妝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Laura Mercier 隔離潤色乳 #NUDE
DIOR 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 #010


20091001唇妝近照



最近我的底妝新寵








DIOR的舞台光蜜粉底刷真的刷起來好讚!!!






20091001穿搭

小香風亮片凸紋針織外套(黑) 露天拍賣櫻桃妮妮
NET 白色背心
EARL JEANS 小直筒
多層次珍珠項鍊 亮金晶

臭臉的希大爺!!


屏東太平洋冷氣超冷我把我的外套給希大爺穿


喝著我最愛的Venti Latte真幸福~~




在七樓的誠品發現GALOOP的專櫃~~
我喜歡G牌的兒童T恤


本來還要買另一件可是沒希大爺的size




LAVSHUCA的秋妝新品
玩美燦光眼彩盒 PK-1 & 美人膨唇蜜 PK-1


試色&妝容分享我會盡快PO的唷

END
覺得希媽這篇寫的還不錯的話
麻煩幫忙按右下角的推薦


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