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10號跟11號連續兩天我都有出門
10號是跟我姊去新崛江商圈我以前刺青的tatto shop詢問刺青的相關事宜
我想要在髖骨上刺一個紀念我當媽媽跟是個希希有關的紀念刺青
但以前幫我做刺青的師傅已經不在店裡幫客人刺青
店員是請我直接跟刺青師傅聯絡

7/11號是去機場接跑去內地逍遙的希婆
這天帶希希去夢時代
結果發現7/16號起會有LEGO展明天應該會帶他去看樂高展

20100710外出妝


下一張(熱鍵:c)

20100710眼妝近拍

眼影
NARS #MEKONG
LAURA MERCIER #MOMING DEW

假睫毛型號
茉莉摩力睫毛#634

CONTACT LENS
MIMO 鑽石#綠

唇妝
DIOR 舞台光唇膏#354

腮紅
MAC#ANGEL
MAC#TWO VIRTUES

7/10號原定的穿搭

褲子
韓貨品牌SLINKY
(奇摩拍賣購入的)

上衣
亮金晶

鞋子
Grace gift多重十字皮帶銅釦羅馬涼鞋#黑

早上帶希希去我家附近的全家我喝咖啡他吃超商早餐

沒帶相機只能用我的blackberry拍

戒指是去年在漢神巨蛋的ALDO購入的
這款戒指金銀兩色我都有買哈哈哈


晚上在亮金晶看到小慈因為腳痛所以打赤腳
我就跟她說要畫上人字拖的花樣"假"一下哈哈哈~~~


有人偷穿我的Grace gift巴洛克名媛~軟綿羊皮金框寶石娃娃鞋喔~


在陽光小舖看到老闆娘這趟去日本帶回來的新貨
















iphone case






藤編包




草莓雨傘




RICH菱格紋包








在五克拉看到的可愛項鍊


這天購入的kikilala的美甲棒


超級可愛的啦""""""


亮金晶的胸花




新衣上架


日雜MORE8月號贈品
MAYBELLINE NEW YORK的大容量化妝包



裡面都放我平常愛用的眼妝彩妝品


7/11的外出妝





CONTACT LENS
NEO DALI #灰

假睫毛
茉莉魔力睫毛#633


20100711穿搭

上衣:ED HARDY
褲子: FUNNY ROWDER
鞋子:
Grace gift優雅金鉚釘單鑽復古跟鞋 黑


這天希大爺陪我跟我姊去美髮院洗頭唷




在家裡拍得一堆閃光照
我承認我沒作家事的天分房間很亂看不慣的請跳出








大爺的這個表情超機


希大爺超man的"""chu~


這天的髮型師幫我用電棒捲髮捲出來的捲度我很滿意


這天我跟姐姐去東港快樂hair salon洗頭
這髮型是設計師慧菁幫我捲的唷


Grace gift名模穿搭~多重十字皮帶銅釦羅馬涼鞋 黑Grace gift韓系風範~優雅金鉚釘單鑽復古跟鞋 黑Grace gift巴洛克名媛~軟綿羊皮金框寶石娃娃鞋 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