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特徵:沖洗式處理/一次使用單劑


● 有效成分1:模擬毛鱗片再生成分的BT Mac※


● 主要成分2:保濕·修護成分,含氨基酸、維他命原及維他命E等複合成份


※BT Mac: Behentrimonium Chloride(有機化合物)

針對累積受損的髮尾,護理直達每根髮絲後沖水洗淨是很重要的。


CLINICARE 時光修護系列的高濃度有效配方完全密封每根秀髮,從髮尾到全部


髮絲,讓氨基酸、維他命原與維他命E高效滲透後再沖水洗淨。



使用方法:

● 不管短髮或長髮,每次使用一劑




● 潤髮後,輕微壓去多餘的水分,以髮


尾為中心塗抹至全部秀髮,靜置


3 ~ 5分鐘待修護劑完全滲透後,再用


水輕輕洗淨。



個人心得:

這款護髮霜我會購入的最大原因是他是跟Wella合作出品的

使用後果然不負我所望的好用阿

我的髮長已經到腰

所以一劑剛好我用一次

使用後不管是香味跟潤澤.修護度都讓我很滿意

個人認為這款不會輸給專業護髮產品喔!!!!



我個人愛用的護髮產品還有

日本萊雅研發出品的ELS'EVE的髮膜

這條髮膜我已經至少用了7.8條以上





同系列的護髮霜跟護髮油也都愛用中




這系列的產品

價格便宜效果超群

預算不多的水水可以試看看唷!!

PS:個人認為不輸給卡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