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好像沒寫過身體肌膚保養相關文
現在就來發表一下
最近使用ing的身體保養品囉

先來說身體清潔
我目前在用的沐浴商品有兩款

YOJIYA香皂


這香皂是友人從日本來回來送我的伴手禮
紫色:梔子花 
黃綠色:柚子

目前我在用的是柚子香味的
(((希希也很愛用這塊香皂喔)))
這款香皂洗後很乾淨皮膚完全不會緊繃
且肌膚摸起來還會很估溜.估溜喔!!!

商品介紹

Yojiya自然化粧せっけん洗顏皂
(ゆず香料配合)    

透明感あふれ、なめらかな肌に整える
よーじやの植物性化粧石鹸は肌に
余計な刺激を与えない自然素材です。
明るくいきいきとした肌を保ちます。
※洗顔石鹸としてもお使いいただけます。
●サイズ/直径5.5cm、標準重量:50g
●成 分/各天然保湿成分配合
 

哈哈
我很奢侈這塊洗顏皂拿來洗身體




嬌生美體主張-淨白沐浴乳



這款沐浴乳我剛買沒多久
所以別問我有沒有美白效果
不過淡淡香味加上洗後不緊繃
是款還不賴的開架沐浴乳

商品介紹

 我的「淨白」主張-自然潤白系列,
其沐浴乳是開架市場唯一同時含有去角質兩大明星成分-
果酸精華和去角質柔細微粒的沐浴產品,有效去除肌膚老廢角質,
並同時含有牛奶蛋白及其他潤白成分,幫助肌膚恢復淨白光采。



eve 舒摩兒 衛浴露




這款衛浴露姊妹們應該都很了解是洗哪裡的
只能說有洗有保佑囉
我是用慣了

清洗程序
身體清潔-私秘清潔

商品介紹
專利Lamesoft-PO65水嫩緊緻配方‧
PH5.0低敏非藥性 100%不含皂

一般沐浴乳含皂鹼,長期清洗私密處易造成乾燥搔癢,
暗沉粗糙或感染念珠菌產生分泌物白帶過多的問題。

創新Lamesoft-PO65,讓外陰部水嫩緊緻有彈性

衛浴露可解決您乾燥搔癢或分泌物過多的問題,
讓您每天都清爽舒適喔!

溫和不含皂,除了私密處,
寶寶細嫩的肌膚,或過敏肌膚、異位性皮膚炎也都適用




洗完澡我的習慣是一定會馬上擦上身體乳
愛用ing的身體乳就是

canus初乳身體乳液



這款乳液是我的新歡
擦起來好吸收不油膩但保濕效果還挺不賴的
還能跟我家的希大爺一起用
"妳用也好.寶寶用更好"
有時候會叫希大爺幫我擦乳液培養我們倆的感情
鄭重聲明
我沒有戀子情節喔
不過希大爺的戀母情節挺重的



維多利亞的秘密身體乳

 
這系列的乳液我已經愛用了至少3年
滋潤度中等
香味一級棒
應該也是很多水水的愛用品



局部美體產品

LOREAL舒活纖腿噴霧



我個人的小腿非常容易腫脹
所以這瓶我是在腳水腫或逛街後使用
隔天腳的不適感及腫脹都能消除一大半
便宜又好用喔



Nivea纖體凝露



這款纖體凝露其實主要功效是
減少肌膚橘皮產生
讓肌膚表面光滑
比較不能算是瘦身商品
我覺得用了之後皮膚真的變的很光滑
加上我超愛的香味
讓我愛不釋手

商品介紹
妮維雅推出了來自法國的暢銷塑身保養品──妮維雅纖體系列,
系列新品中的主力產品是「妮維雅纖體凝露」,
其主要成份左旋卡尼丁,可以幫助促進脂肪燃燒分解成能量,
塗抹在肌膚後可望能消除頑強的橘皮組織,
而清涼的質地在炎熱的夏季使用起來亦十分舒爽,是極具競爭力之作



身體去角質
近年來持續愛用的是

Lulur SPA去角質霜


這款我愛用的是牛奶
已經用了至少2.3年有了
去角質效果不錯
是款C/P值很高的商品

商品介紹

安心‧傳統‧天然

讓您展現皇室公主般迷人的風采!

 LULUR 百年傳承之皙白美膚配方搭配
現代化製程而成之 LULUR SPA 頂級配方系列產品,

植物性精華粹取

淨白因子Dermawhite、深海鮫鯊烯Squalene、
水解膠原蛋白Hydrolized Collagen、
珍貴Allantoin、維他命E

「LULUR」乃百年傳統皙白美膚經典,
LULUR SPA 頂級系列去角質嫩白霜

使您的肌膚看起來更加的年輕,感受青春光滑膚質,
展現迷人風采!其植物成份讓您的肌膚

更加平滑細緻,柔嫩動人,改善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讓膚色淨白明亮,自然的散發透明光澤,

讓您成為出色的皙白美人!


寫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