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堂「膠原水嫩飲」每瓶含10000mg膠原蛋白,含量為市售最高,
小分子膠原蛋白吸收快,瞬間提升肌膚彈力及保水度,
只要2週就能有感受,是愛美的您不可或缺的美容飲品。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嚐試瓶裝的膠原蛋白飲品

雖然我先前有喝過日本明X粉狀沖泡式的膠原蛋白
但當時不知道是太年輕還是怎樣??
喝了兩罐都沒什麼感覺後就再也沒購入類似產品



可是這次喝元氣堂膠原水嫩飲已經邁入第三個星期了
肌膚的改善效果很明顯唷
讓我這個對膠原蛋白飲品效果保持保留態度的我完全改觀了

而且我才喝到第三天就有很明顯的感受到皮膚真的變得比較保濕水嫩

為什麼我敢這樣打包票跟斷言的原因就是

其實我睡眠品質不是很好
常常不是失眠整夜沒睡
就是只睡2.3個小時就起床送希希上學
(((希希上課時我每天六點半就要起床幫他整理後送他上學)))

平常睡眠不足的時如果沒上妝只會覺得臉的出油變多
但是如果當天須要上妝
睡眠充足與否對肌膚的影響就會有很明顯的差別!!!

睡眠不足時臉部肌膚出油量會變多
但其實這時皮膚是呈現缺水狀態導致出油量增加

肌膚缺水乾燥時想要把底妝上的薄透均勻實在是很難
且當天的妝一定很容易斑駁脫妝

因為睡眠不足肌膚油水失衡
皮膚缺水變乾毛孔也會特別囂張
毛孔明顯時上腮紅怎麼上都不美
(((上妝後看的到毛孔會讓我很抓狂))(


不過開始喝元氣堂膠原水嫩飲後的第三天
當天也是睡眠不足皮膚油水失調的狀態下要上妝外出

上妝時奇蹟發生了
這天底妝上的很均勻薄透也非常吃妝

肌膚所透出的光澤也完全沒被粉霧妝效的粉餅遮蓋掉

出門時還被友人一直問我最近用了什麼保養品
皮膚怎麼變的這麼有光澤,氣色也不錯

所以當我跟她說我這天只睡了2個多小時
其實皮膚狀態不好友人不太相信

還說我的皮膚狀態跟氣色都很不錯唷

原以為那是偶發事件
不過相同的神奇感受也發生在12/27號去台中參加KEVIN老師餐聚時

當天也是只睡了2.3小時
早上送希希上學後匆匆上妝後就趕搭高鐵去台中

雖然當天毛孔還是有點明顯
不過底妝上的不錯氣色也還挺OK的

這時我更加確認有喝有保佑阿



有圖有證據
12/27當天早上上妝後拍的照

(((雖然毛孔小明顯但是看這張照片你看得出來我已經連續很多天都睡眠不足了嘛??)))



12/29
整晚都失眠一整夜都沒睡+重感冒剛退燒的我


這天因為要介紹佳麗寶的春妝
早上送希希上學後就把示範妝容畫完拍照後就卸妝補眠去



12/31
一樣沒睡好又生病中的我



看完這三張照
你看得出來這些照片都是我處於嚴重睡眠不足+重感冒的狀態下拍的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個人心得下一張(熱鍵:c)

喝元氣堂膠原水嫩飲到今天已經邁入第三個星期了
雖然我還是一樣常常失眠

不過皮膚的狀況都還不錯喔
而且不是只有臉部肌膚很水嫩
而是連全身上下的皮膚都變得飽水透嫩
連洗澡後沒馬上擦上身體乳也不會覺得乾下一張(熱鍵:c)


就連這幾天連日來的低溫&空氣乾燥
皮膚也都沒變得比較乾燥or脫皮


我皮膚保養的用品都一樣沒特別加強保濕喔


這時我更加確認想要水嫩肌膚用喝的真的比較有效

元氣堂膠原水嫩飲喝起來的口感還不錯
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
沒什麼很明顯的腥味或怪怪的味道


對了我看到成分表裡面還有很多很當紅得保養成分
就稍微搜尋了一下各種成分的功效



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人體真皮層的主要成分。
是由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與脂肪酸結合,能提高穿透皮膚的效率,
刺激真皮纖維母細胞進行自體修補作用,合成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
促使皮膚恢復彈性並達到補修皺紋和疤痕的效果。 
維持肌膚彈性的關鍵,就是膠原蛋白,
每天補充膠原蛋白,很快就會使皮膚變得飽滿又柔嫩。

彈力蛋白
彈力蛋白主要的功效就是能有效改善皮膚的結締組織,
促進細胞再生 ,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維生素C
維生素C是最受歡迎、服用率最高的維生素
維生素C具有良好的氧化作用,可以防癌、抗衰老,而且能美白肌膚,
預防黑斑及雀斑,增加皮膚對紫外線的抵抗力,是美容聖品。
不過,
維生素C內服比在皮膚表面塗抺有效。


薏仁抽出液
薏仁含有相當多的蛋白質與油脂、維生素 B1、B2,以及鈣、鐵、磷等礦物質。
其中蛋白質能分解酵素,軟化皮膚角質,使皮膚光滑,減少皺紋,消除色素斑點。


鯊魚軟骨素
鯊魚軟骨素(SCP, Sulfate Condrontin Protein)。

生理調節機能: 1.抑制新血管增生,有助於抗癌。

2.抑制惡性腫瘤部位內皮細胞的增生及移轉。

3.抑制體內膠原蛋白酵素的作用。

紫米多酚
紫米多酚預防膠原蛋白流失 ,補充彈力、防禦肌膚。


洛神萃取物
對於預防癌症、粥狀動脈硬化、幫助消化以及抗老化、抑制自由基活動有相當的功效;
對於幫助女性生理週期也有不錯的效果。











元氣堂膠原水嫩飲
商品介紹

含量最高
每瓶含10000mg膠原蛋白,含量為市售最高,
能充分補充肌膚所需膠原蛋白。

吸收更快
採用小分子胜肽類膠原蛋白,能快速吸收,瞬間提升肌膚彈力及保水度。

效能更佳
添加維生素C、玻尿酸、鯊魚軟骨素及紫米多酚,一次補足肌膚所需美容成分,
兩週重現水嫩、彈力、年輕光彩。

口感更好
試用大隊一致公認這是他們喝過最好喝的美肌飲品。


元氣堂
http://www.genki-go.com.tw

客服專線
0800-666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