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只要有黑眼圈.脬脬眼都會女孩們的亮眼度大減
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
眼下一黯淡整個人的光采度就大減
眼睛脬脬的會讓五官的立體度減低

所以黑眼圈跟脬脬眼應該是很多女孩急欲改善&修飾的首要困擾吧

雖然熊貓團團圓圓當紅大家都覺得很可愛
但是大家應該都不會想要熊貓的註冊商標"黑眼圈"吧

長期作息不正常的我當然也會有黑眼圈的困擾
雖然只是輕度但是上妝時我還是會特別的注意&修飾一下

因為眼下方的明亮度夠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會特別的神采奕奕眼睛的電力也會更加up up!

但是黑眼圈較明顯的話
相形之下整個臉部跟眼神就是會比較黯淡

說實話近來我的黑眼圈變得比以往深一點眼袋也變得比較浮腫

所以這次能夠得到艾杜紗的海外限定商品搶先體驗的機會實在是超lucky的

果然是年紀到了不多加注意&保養真的不行啦

其實這系列的商品是特地設計給年輕人使用的啦
(((艾杜紗應該也是很多年輕女孩專櫃保養入門品牌吧)))

當然我這個被叫阿姨的人用效果都不錯了
更何況是青春正美好的妳們呢"""
((((泣~歲月不饒人阿
)))

對了

這次2009艾杜紗海外限定商品體驗活動有兩樣商品會分成兩篇文來介紹

體驗的兩樣商品分別為 
亮眼調色精華筆
亮眼按摩精華液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這篇我要先介紹的是
艾杜紗
亮眼調色精華筆

亮眼調色精華筆是能讓女孩們同時完成遮瑕&保養的貼心彩妝新品喔


心得

先來看看亮眼調色精華筆刷頭設計吧




刷頭面
柔軟刷頭將細微的肌膚凹凸紋路撫平服貼, 可以輕薄完妝⇒  持妝度UP

刷頭兩端部分
可以服貼塗抹圓型的眼部周圍, 即使眼周都可以安心使用的圓形刷頭、 連細部都可以完美上妝⇒  完妝度UP

                  
刷頭採扁圓頭彈性尼龍刷毛設計
刷毛約長1cm
筆身總長約10cm(含蓋)

自來水筆旋轉出水設計使用時只要依照筆端的旋轉指示方向轉一下聽到喀拉2.3聲後
轉出的量就夠我這個輕度黑眼圈患者使用

質地照




亮眼調色精華筆的質地蠻輕薄
顏色偏橘色調還蠻明亮的用在我這個偏白肌的提亮效果蠻不錯的唷


保濕力在眼下遮瑕品中表現算優的
我都是在防曬後粉餅前使用
使用時眼睛下方不會乾到卡粉上妝一段時間後也不會有積線的情形


加上圓胖的筆身很輕巧易於攜帶放在化妝包也不太佔空間
貼心設計的圓扁型彈性刷頭就算是出門在外要補妝時也很方便
整個設計就是"揪感心"啦

使用亮眼調色精華筆的前後差異

before


after


壓上粉餅後



搭配使用的整體妝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年前收到體驗商品後現在的外出妝都有用亮眼調色精華筆囉
雖然最近我都沒發妝文

PS
橘色系對顏色偏青血管型的黑眼圈的遮瑕效果非常好
對於斑點的修飾效果也很不錯唷

近三個星期日遮夜養使用下來(白天遮瑕晚上保養)
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過因為我不是天天上妝
所以亮眼調色精華筆說實話沒有每天使用
所以改善我的黑眼圈跟浮腫的真正的大功臣絕對是下一篇要介紹的亮眼按摩精華液啦

敬請期待



商品介紹


回上一層(熱鍵:b) 

特長
 保養&自然的遮瑕「眼部下方的黑眼圈」, 使眼部展現明亮的雙眸
               白天使用的輕薄修飾精華液

有調和肌膚顏色效果, 消除眼部的黑眼圈和浮腫, 展現明亮的雙眸
  ⇒ 添加明亮色彩成分
  ⇒ 添加絹質細微珠光

強調素肌透明感, 給予滋潤, 提高化妝效果
  ⇒ 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
  ⇒ 添加改善肌膚乾燥(素肌調理成分)
  ⇒ 添加適量保濕成分

促進眼部血液循環, 緩和黑眼圈和浮腫
  ⇒ 添加促進血液循環成分(維他命E誘導體) 
  
注重眼部的日常保養、保持濕潤
  ⇒ 添加改善肌膚乾燥成分(素肌調理成分)
  ⇒ 添加適量保濕成分

縱使動作頻繁的眼部也不易產生細紋,不易暈開,持久的完美完粧效果  
      ⇒ 彈性服貼遮瑕配方

底妝之後也可以使用
  ⇒ 彈性服貼遮瑕配方

柔軟的刷毛觸感將不平整的肌膚緊緊撫平, 服貼肌膚的平筆設計

安心・安全設計
  ⇒經肌膚敏感性測試、無香料


<使用方法>
●第一次使用時, 請將蓋子取下, 輕輕依照箭頭方向旋轉底部, 確認刷頭是否有精華液出來。
  (1次請勿超過10~20次)
●以刷頭塗抹在在意的部位後, 輕輕以指腹按壓塗抹

<注意事項>
◇請勿蓋著蓋子旋轉底部。
◇過度旋轉底部的話, 請注意精華液會溢出。
◇使用後請將筆刷頭擦拭乾淨後, 將蓋子蓋緊。
◇請勿用水清洗筆刷頭。
◇請勿放置於陽光直射或高溫處。
*卸除亮眼調色精華液時, 請使用荳蔻零負擔卸妝油。

[適用對象]
・眼部有黑眼圈煩惱者
・眼部有黑斑煩惱者



最後好康報報來啦
 

只要引用文章或在這篇留言
分享對抗黑眼圈 Young Girls 宣言
就有機會得到ettusais亮眼系列 正品組唷!!

女孩們
快快來跟kate阿姨分享妳的對抗黑眼圈的辛酸血淚史吧


回上一層(熱鍵:b)
http://www.ettusais.com.tw/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