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P&G Hair care VIP要跟大家分享的體驗產品是
沙宣基礎打底跟完妝系列的三樣商品

VS清透潤澤髮妝油
VS沙龍級深層滋養菁華
VS保濕精華露

其中VS清透潤澤髮妝油我從台灣上市後就一直有在使用
所以這篇就從VS清透潤澤髮妝油開始分享我的體驗心得吧




VS清透潤澤髮妝油


針對乾燥粗硬髮質設計,能瞬間滋潤髮絲,讓頭髮柔順有光澤



(照左就是我自己購入使用的)


我喜歡這瓶的原因是體積小攜帶方便
出門隨身攜帶也不太佔空間

我個人的使用方法跟時機是
覺得頭髮髮尾毛燥時就會擦上
或是頭髮上捲後最後會用這瓶擦髮尾增加頭髮的光澤感
這樣一來能滋養跟修護一下被電棒或電熱捲的熱度所傷害的秀髮唷




質地照


這款的質地是偏水
擦起來很清爽不厚重吸收力也很好擦後髮尾不會油膩

但是一次的使用量也不建議用多
畢竟油質商品用多會容易讓造型後的頭髮變塌或捲度變直

香味是花香調
味道不會太濃
且一擦上就能瞬間撫平修護毛躁的髮尾唷
我個人真的蠻推


擦上VS清透潤澤髮妝油的髮尾近拍照


我髮長及腰且三月初才染過頭髮
可是我的髮尾一點都看不出來有毛躁跟分岔的情形唷



VS沙龍級深層滋養菁華


 蘊含高效集中修補保濕成分,能修復受損髮絲,
使秀髮潤澤亮麗一整天。

源自沙宣專業美髮沙龍科技,針對頭髮設計的菁華乳液,
含有Ceramide及蛋白質組成,
可以有效滲透髮絲,
協助您由內而外修復因染、燙及熱風嚴重受損的乾燥髮絲,
增添迷人風采。

1.深層滋養嚴重受損髮質
2.您可以立即感受柔順觸感
3.夜間使用,可使次日早上造型更容易
4.讓染後秀髮擁有燦眼色澤,
可有效修復因染髮造成的受損髮質


質地照

偏乳白凝乳狀的質地
香味跟VS清透潤澤髮妝油
的味道一樣是花香調
瞬間保濕效果很不錯
擦後吸收度的表現也不錯

擦後頭髮不會油膩不小心擦太多頭髮也不會結成一條一條的

至於護色的效果需要更長一點的時間來觀察

擦上VS沙龍級深層滋養菁華的髮尾近拍照




VS保濕精華露


沙宣設計師獨步的技術,總是引領髮型潮流,
現在,
你也可以嘗試他們讓頭髮保濕的私房貨!
沙宣保濕精華露可以為乾燥的髮絲注入充足的水分,
並且讓水分乖乖鎖在頭髮裡面,
展現水亮水亮的漾髮魅力。

即使是剛起床的亂髮,也能輕鬆對付,讓頭髮聽你的話,做好造型前的準備!

其實我個人對順髮露這類的商品使用率不是很高
因為我不太會有起床時頭髮亂翹的問題跟困擾
不是再臭屁我的髮質多好多直順
而是
人家頭髮髮長及腰先前被剪得太高的層次也都留長回來了
且我個人其實不是很直髮偏執狂頭髮一定要直順不能亂翹
反而頭髮太直時我會故意在髮尾處故意捲出一些捲度
讓髮尾有些彎曲的線條
創造出有些凌亂率性的長髮啦

不過當頭髮被風吹的糾結時VS保濕精華露
就派上用場囉!
頭髮糾結時請別用梳子硬梳開
請噴些VS保濕精華露
這類的順髮水充分將糾結處浸溼後
再用梳子由髮尾慢慢梳開
這樣頭髮才不會毛躁.斷裂唷!


頭髮造型Q&A

如何維持捲髮的捲度?
建議捲髮的妳可以考慮在早晨洗頭,因為捲髮在頭髮是濕潤的狀態下最好造型,
另外也需要一些造型液的輔助,如果在晚上使用造型液定型後又去睡覺,
不僅會讓造成髮型變形,也會讓臉部肌膚沾染造型品導致痘痘或其他肌膚困擾。


建議洗完頭後,將頭髮擦至半乾,先抹上捲髮專用的慕絲,接著用烘罩烘乾,
然後用手指抹上捲髮專用的髮臘,創造想要的捲度和弧度;若想製造蓬鬆感的話,
建議把頭髮往反方向倒抓,就可以呈現充滿日式風格的空氣感髮型。

正確的吹頭髮方式是什麼?
吹頭髮時要注意千萬不能隨意亂撥,
因為這樣的動作會導致毛鱗片紊亂,頭髮將會毛躁不堪整理。

順著毛鱗生長的方向,由上往下吹才是達成滑順頭髮的關鍵。

另外,在頭髮還是濕的狀態時先不要分線吹,以免日後頭髮固定生長方向就很難再改變,
分線造型等全數頭髮吹乾之後再做就可以了





 延伸閱讀

下一張(熱鍵:c) 08年10月 下一張(熱鍵:c)
全新飛柔膠原精華系列


下一張(熱鍵:c) 08年11月 下一張(熱鍵:c)
沙宣鑽漾水凝潤澤系列

 08年12月
下一張(熱鍵:c)潘婷強韌頭髮防止斷裂系列下一張(熱鍵:c)

09年1月
下一張(熱鍵:c)海倫仙度絲 薄荷舒爽洗髮乳 & 絲滑柔順潤髮乳 下一張(熱鍵:c)

09年2月
下一張(熱鍵:c)潘婷Clinicare染燙修護系列染燙損傷密集修護系列下一張(熱鍵:c)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