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大爺有新歡囉!!!

只要洗澡時就一定會跟我要"它",有"它"才肯乖乖洗頭

現在是怎樣
會嫌你媽伺候你伺候的不好還要借助其他器具來取悅你就是了

哈哈哈"""

其實它是最近上市的高科技居家美髮保養電器新品
"Twinbird 頭皮spa清潔器"

其實我從三月底就拿到
希大爺已經瘋它瘋很久了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好玩的高科技美髮小家電的體驗心得囉

NEO有懶人洗頭機的小匿稱,發明的動機跟電動牙刷一樣
利用科技讓人們能夠更輕鬆且正確的清潔跟保養頭皮

居家頭皮spa的確是很誘人的一個宣傳手法,
不過我覺得這款商品是最適合全家一起使用增加親子沐浴時間的互動樂趣
其實這款在Twinbird櫃上已經有上架販售囉
不過知道它是什麼用途的人應該不多

其實它就是懶人洗頭機啦
前陣子很忙(最近依然很忙)
所以太累加上壓力大整個人超不舒服累到我覺得我要中風(瘋)?!

大概是壓力加上氣候變化所以我開始掉髮
是洗頭時多掉了幾根頭髮不過不嚴重啦!!大家別擔心

空閒的時候我就會拿起Twinbird頭皮spa清潔器NEO按摩放鬆一下頭皮

先來看Twinbird頭皮SPA清潔器的機身
 


大小跟我手掌差不多
電器背部的圓圈就是開關
使用時想要更改速度模式,只要長按開關就能輕鬆改變速度模式
共有2種速度模式可供選擇

機身是完全防水所以大家不用擔心使用NEO時漏電啦!!!


用來按摩的效果是有不過我覺得抓力可以設計的再強一些些


個人是超愛高速模式,不過希大爺喜歡先慢後快
(((大家別想歪>明明就是自己心術不正)))



這款頭皮SPA清潔器內附有3種可換得刷頭


一款是頭皮按摩專用的

我發現頭皮按摩這個刷頭其實可以用來按摩大小腿唷
其實應該用來搭配瘦身霜效果會不錯
不過我怕瘦身霜的化學成分會侵蝕刷頭造成損壞
就沒搭配使用了

另外兩個就是頭皮洗淨時使用的

圖中的黑色海綿是要用NEO幫助洗髮精起泡時的起泡海綿
使用先放黑色海綿再把洗淨刷頭扣上

淺灰色刷頭質地較軟適合頭皮較脆弱or適合小朋友使用

希希超愛用這個刷頭洗頭

現在每天都會吵著要我用NEO幫他洗頭
超享受的模樣讓我很想巴他
(((開玩笑的啦)))

NEO的大小希希這個七歲兒童拿起來也很OK
重量不算太重所以希希可以自行使用


深灰色刷頭就是我個人的最愛
使用起來真的很像有很多隻手指頭再幫你抓放按摩

很多人都會問我怎麼樣才能讓頭髮長快些???

其實體質很重要但是頭皮的護理也一樣很重要
頭皮健康頭髮當然長的快長出來的頭髮也會比較強韌健康

想要跟我一樣有一頭飄逸的長髮嘛???
請好好保養頭皮跟護理頭髮

一頭秀麗優質的長髮可也是很多男人注目的焦點唷!
PS
我家希大爺跟宅男姪子都超愛模我的頭髮
我家大爺還會拿起來聞;超變態的
哈哈哈~~~


我這次都有拍影片
先來看看速度變化的影片


Twinbird對於洗髮精的起泡力測試
PS
希大爺全裸入鏡唷
羞~~~

(((這段影片有很多我罵人的粗俗語氣請大家見諒)))



希大爺自己用NEO洗頭的短片


產品背卡說明
 

 
 

    
 


商品介紹


日本最新健康概念商品‧在台上市

TWINBIRD頭皮SPA清淨器NEO

唯一專為毛囊清潔及頭部按摩紓壓所設計

能刺激頭部血液循環,幫助髮絲養護及紓解頭部壓力

56枚指腹手感風行日本 令人感到爽快舒服之新體驗


2007年於日本上市後旋即掀起頭皮護理新風潮,以其獨創機能,細膩設計及實用性擄獲日本Good Design Award評審芳心的TWINBIRD頭皮SPA清淨器,在2009年春天再度推出新一代TWINBIRD頭皮SPA清淨器NEO,將頭皮清潔與紓壓功能合而為一的智慧動能設計,如同56枚的柔軟指腹的洗淨用柔梳,徹底而溫柔地洗淨頭皮毛囊,褪去工作一天所帶來的油垢、空氣灰塵,減少因毛囊阻塞而產生的掉髮問題,TWINBIRD頭皮SPA清淨器NEO更附有按摩用柔梳,幫助紓解一天工作下來的頭部壓力,刺激血液循環帶給使用者前所未有的清爽潔淨感,舒緩了現代人緊繃的頭部壓力。



開發概念

日本TWINBIRD設計團隊觀察到一般大眾對於髮絲生長、毛囊無法徹底清潔乾淨的煩惱,以及渴望頭皮紓壓按摩的需求,以電動牙刷能確實清潔牙齒為著眼點,秉持日本人堅持所有完美細節的精神,從柔梳材質,揉捏力道,全機體防水性,到符合人體力學握拿的外觀設計,開發了頭皮SPA清淨器,擺脫以往大眾「懶人才使用的商品」的負面想法。

2007年於日本推出第一代TWINBIRD頭皮SPA清淨器時,因獲得許多消費者表達可改善頭皮屑與頭皮癢等狀況的正面評價,促使這樣的頭皮保健意識及紓壓需求的高度成長,漸漸成為每個家庭至少都擁有一個的日常生活保健用品。





新一代頭皮SPA清淨器NEO‧頭皮保健新趨勢

新一代「TWINBIRD頭皮SPA清淨器NEO」,內凹式的手握設計加上前衛的銀灰色機身、可無段式的定速,搭配內附的一般 / 柔和兩式的洗淨梳以及一款按摩梳,同時研發貼心使用者在濕髮洗頭時,容易忽略的洗髮精正確使用方式,增加了「泡立功能」,讓洗髮時綿密的泡沫加上新一代頭皮SPA洗淨器,以等同於56枚的柔軟指腹的洗淨用柔梳,徹底而溫柔地洗淨頭皮毛囊, 減少因毛囊阻塞而產生的掉髮問題, 換上按摩用柔梳時, 更可幫助紓解一天工作下來的頭部壓力,刺激血液循環!在日常生活中持續且簡單進行頭皮保養的需求與日俱增,在日本已有許多男女明星愛用的TWINBIRD頭皮SPA清淨器,其細膩徹底的清潔及按摩功能,獲得使用者的大好評,許多喜愛彩繪指甲的美麗女性從此洗頭再也不必小心翼翼怕弄壞美美指甲!

2009年,恆隆行獨家代理日本新一代TWINBIRD頭皮SPA清淨器NEO,要把風行日本的健康頭皮保健用品引進台灣,就像煥發健康光采的肌膚源於每日確實清潔般,元氣美麗的頭髮必定來自健康的頭皮,沐浴時就能簡單進行清潔保養的新生活習慣,就從TWINBIRD頭皮SPA清淨器NEO開始吧!



** TWINBIRD頭皮SPA清淨器NEO 商品規格表:

/

品牌

日本TWINBIRD

電源

100V-240V 50/ 60Hz

品牌國別

日本

開關

Low-Hi-Off

品名

頭皮SPA清淨器 NEO

充電電池

Ni-Cd電池,充電器有防止過充電機能

型號

SH-2797S

充電時間

充電約兩小時,使用約20(Hi)

顏色

銀灰

電線長度

1.0m

商品尺寸(本體)

W82xD130XH92mm

防水等級

JIS IPX7相當(水深一公尺持續30)

彩盒尺寸

W230xD95XH185mm

高低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