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女生最麻煩的就是生理期報到時的不便及不適
且除了生理期之外排卵期時分泌物也會變多
所以當女生每個月不但要多花一筆預算添購衛生棉及護墊
也因為是貼身用品產品本身的設計跟材質更是需要精挑細選

我個人選擇女性衛生用品的挑選標準為
"輕薄.透氣.觸感佳.吸收力強"

現在在市面上衛生棉的品牌跟設計多到數不清
現在又有新品牌登台且是在女性用品被日貨大舉攻台時歐洲品牌的逆襲
(((Libresse是瑞典SCA集團旗下女性用品牌排之一風行歐洲62個國家,為北歐領導品牌之一)))

這些日子使用後我真的愛上了Libresse觸感極佳的輕薄質地&服貼的人體工學設計

首先我最想推薦&表現超優的就是這款
Libresse輕曲線夜用型衛生棉
下一張(熱鍵:c)
這款夜用衛生棉是我用過最好用得一款
Libresse輕曲線夜用型衛生棉雖然也是加長型(32cm)

一般夜用加長型的衛生棉普遍都挺厚重且比較不服貼身型
睡覺時都會讓我下意識去留意是否有服貼&外露
反而整晚都不能安睡

這時特薄3mm棉身加上前圓後倒V的設計讓衛生棉更加服貼身型
且特薄3mm一點都沒影響到它的吸收力;
讓我即使使用一整夜沒替換也沒發生過外漏的情形

我覺得應該就是特薄設計加上優秀的優秀的人體工學設計發揮了效用
讓這款夜用衛生棉更加緊密貼近私密處這樣反而減少外漏情形的發生

討厭厚重的夜用加長型棉棉的女孩一定要試試這款
我覺得超級好用的Libresse輕曲線夜用型衛生棉唷!!

Libresse輕曲線量多型衛生棉
下一張(熱鍵:c)
這款量多型的衛生棉使用起來一樣也是很優
夠輕薄夠服貼真的是流量再多也不怕
前圓後倒V的設計讓我一眼就能輕鬆分辨出前後
不會有因為趕時間導致方向貼反的情形發生
(((當然不可能正反面貼反那就太瞎啦)))

整體張開後看起來就像可愛的棉棉人給我有被緊緊抱住的安全感
下一張(熱鍵:c)

前方的可愛的愛心壓印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後方倒V看起來很像肥肥的魚尾巴
下一張(熱鍵:c)

Libresse輕曲線一般流量衛生棉
下一張(熱鍵:c)
這款一般流量型是我用量最大的ㄧ款
因為其實我每個月大姨媽的流量不多且期間短
除了第一天必須使用到量多型
其他時後只需使用一般流量的即可

對了前幾天我知道了一個意外驚喜就是阿桑的我將產品條碼寄出參加抽獎 
竟然讓我抽中了Libresse隱型服貼護墊 昨天收到囉!!!
 
下一張(熱鍵:c)

活動網頁
http://www.libresse.com.tw/Upload/Template/event/edm/index.html

下一張(熱鍵:c)

拿到後覺得也太可愛了吧!!!!現在有賣的好像只有超薄護墊 
這款護墊好像沒上架販售耶 那就一定要好好獻寶一下啦


Libresse 隱型服貼護墊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歐洲品牌也會出這麼可愛貼心的包裝
這款護墊的包裝即使身處在公共場合時拿在手上也不太容易讓異性旁人發現What is it~
當然這款護墊不僅僅是外包裝不占空間&漂亮可說是內外兼備的優秀女性衛生產品

護墊本身有我最愛的舒適透氣的棉質表面加上前寬後窄的設計更服貼女性的身形
護墊上面的小花也很可愛每次看到心情都會很好
好啦我承認我挑女性衛生用品時超外貌的
不僅要好用,包裝跟棉身更要可愛出眾

且即使是慣穿小丁的女孩也一定會愛上Libresse 隱型服貼護墊的前寬後窄的設計
回上一層(熱鍵:b)

全系列柔綿表層給妳最乾爽舒適的保護
下一張(熱鍵:c)

總結
一定要說的為什麼我會這麼愛Libresse輕曲線系列的原因
就是雖然全系列都是棉柔特薄3mm,但吸收力不會因為特薄的棉身而減少
反而是我用過的市售衛生棉品牌裡薄型衛生棉中吸收力最好得一

商品介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Libresse 隱形蝶翼衛生棉是第一片依女性前後身形不同所設計的塑型衛生棉 , 
專利Security Fit 防漏塑型設計, 能前後3D立體塑型完美的與妳的身體貼合,
 和妳的貼身衣服一樣, 和身體一起律動, 給妳最舒適, 不外漏的安全保護。


下一張(熱鍵:c)
◆專利SecureFit TM合身V型剪裁吸收體
◆隨身體線條或律動自動塑型,前後服貼防漏
◆翅膀防漏設計
◆3mm超薄隱形,棉柔表層,完美的舒適保護

官網
http://www.libresse.com.tw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