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半年我就要滿30歲了
早就晉身輕熟女行列的我每天都多了幾個必做的事

晨起一定要量看看腰圍有沒有變粗
洗澡時就會對著浴室的鏡子找白頭髮
每天睡前跟晨起時要吃的健康輔助品種類越來越多
每天早上光吃那堆被我暱稱"不老妖姬的好朋友們"的健康食品就飽了

其實我大概在24歲的時候有喝過一陣子的日本知名品牌的膠原蛋白
不過當時喝了兩個月皮膚並沒有特別的感受跟變化所以就沒繼續飲用

隔了兩年我26歲時皮膚變得更加乾燥且容易失去光澤
我又開始的吃起膠原蛋白,結果有吃真的有差
皮膚變得不容易乾燥容易黯然的肌膚光澤重現
讓我即使是素顏也敢入鏡show給大家看

不過市面上膠原蛋白品牌跟種類百百種
要怎麼選擇口感佳飲用後效果明顯的膠原蛋白就成了我研究健康食品的功課之一

這篇要介紹的是我最近的新嘗試~口感極佳且美肌效果倍增的天之膠原HQCP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萃取大多都是從豬、雞、魚類等動物的皮作為萃取的來源
不過萃取方式跟原物料來源的不同也會影響到飲用效果

不過其實不論是何種動物皮萃取膠原蛋白都有一個讓人怕怕的腥味
也有很多人因為怕腥所以就放棄補充膠原蛋白

天之膠原HQCP大大的改善了膠原蛋白在飲用時口感不佳的缺點
且添加了大麥嫩葉的青汁
讓妳在攝取膠原蛋白改善肌膚彈性及光澤時
連腸胃的健康跟其它對身體有益的營養素也一次幫妳補齊



其實有很多醫師都說飲用膠原蛋白是無效的
因為一般的膠原蛋白的分子都太大人體根本無法吸收利用
不過天之膠原HQCP的膠原蛋白是有著特殊專利生化技術的「三胜肽」膠原蛋白


天之膠原HQCP營養成分表

天之膠原選用「品質優良」與「健康檢疫」合格的豬種,

日本研究膠原蛋白的權威 酒井康夫博士在研究報告中提出
「動物性膠原蛋白當中,豬的膠原蛋白是最接近人體的」


一盒天之膠原HQCP裡還附上德國默克維他命C發泡錠(二十錠入)


維他命C對於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很重要的影響
攝取膠原蛋白時加入維他命C可以讓吸收後的膠原蛋白變的更有效率
進而形成各種人體不同部位所需的膠原蛋白
且將天之膠原HQCP加入溶解後的維他命C發泡錠裡讓飲用時口感變得更好

柳橙口味的維他命C發泡錠能蓋掉膠原蛋白的腥味
加上喝起來很像抹茶的大麥嫩葉青汁
三種成分混合後的口感喝起來很像我超愛喝的某連鎖茶飲販售的柳橙綠茶
果香混合茶香喝起來真的真的很好喝



天之膠原HQCP飲用方式圖解
將維他命C發泡錠丟入約250ml的涼開水裡


靜待維他命C發泡錠溶解完畢後


分別倒入兩包天之膠原HQCP粉末




將倒入後的天之膠原HQCP粉末輕輕的攪拌至呈現出青汁的嫩綠色時就OK囉~


讓天之膠原HQCP更好喝的密技
混合攪拌後的天之膠原HQCP裡加入冰塊微涼的溫度能讓口感更佳

喜歡口味偏甜的女孩可以倒入一些蜂蜜讓天之膠原HQCP喝起來更佳香甜好喝


天之膠原HQCP
http://www.hqcp.com.tw/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