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生希希之前的我買東西從來都不會特別選粉紅色系
但近幾年可能是有中年危機(當媽後就怕老)
竟然患上公主病選購東西時一定會以粉紅色優先
粉紅色公主病不只出現在生活用品上現在連3C用品也染上公主病了
現在用的手機.筆電也都是粉紅色系
果然年輕時喜歡裝老-年紀大時就愛開始裝嫩
阿桑危機越來越大~~~尖叫"""

最近敗入的公主病家電~
Panasonic EH-NA30 vp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這款吹風機是我送自己31歲的生日禮物
其實同型號銀白色款價錢比較可親約NTD$2980
但粉紅色限定版竟然貴上台幣1000元!!
當時訂價是NTD$3980
還好五月是一年中各類商品折扣最多的月份
所以我只花NTD$3090元就入手這款燒到很多人的可愛小桃紅吹風機

這隻其實是我第四隻P牌的負離子吹風機
很多人會問有負離子功能的吹風機到底優在哪呢??
最大的差異就是吹乾頭髮的速度

我的髮量算很多整束頭髮的量直徑比NTD$10元硬幣還大上一滴滴
加上髮長及腰洗髮後吹乾頭髮是很耗時

但自從用了有負離子功能的吹風機後吹頭髮的時間能省下至少1/3
且髮質也變得越來越好吹乾後的頭髮完全不毛燥乾澀

這款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的重量比前幾代都輕上一些
且吹整後的頭髮摸起來比一般的負離子吹風機還光滑柔順
加上超級可愛的桃粉色實在是款才色兼備的粉色系優質美容家電


剛好適逢母親節檔期我買的時候還有送專用烘罩跟TUBAKI護髮噴霧


奈米水離子的開關在機身左側



粉紅公主病的證據二 ~SONY星幻粉筆電
下一張(熱鍵:c)

連耳機跟iPod充電繩也買桃粉色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手機也是桃粉色~~燙睫毛器也是粉紅色~~~


其實我平常上妝根本都沒在夾睫毛~~會買燙睫毛器只是for下睫毛專用


iPad保護套當然也是粉紅色囉~~
下一張(熱鍵:c)

螢幕觸控筆也選粉色系


 
希希每天都被粉紅色包圍真怕他會變成娘炮王



最後~~~
我竟然連室內芳香劑也都只挑粉紅色的買~我想我應該是沒救了@@


下篇就要來分享我手邊有的12款角膜變色片囉


PINK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