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康是美
發現鑽石光眼影上市囉!!!!
商品介紹:
多層閃耀光澤.引發閃電般的驚艷雙眸
定價350
現在打85折(折扣價為298)
但是我看發票才發現我是用298元再打85折=253元的價格購入耶
"""爽""""
因為其他顏色我都有類似的了
我就挑了這款綠色
顏色很美亮粉很閃

打開來的樣子(有附一隻眼影棒)




還有新一代的TIFFA彩妝也上市了
眼影.蜜粉都有喔!
我是買新色唇蜜玫瑰桃

商品介紹:
水漾般的透明晶澈.賦予雙唇完美純淨的色彩光澤.
含豐富保濕精華美容液的淡彩型唇蜜.



發現康是美進了蠻多新東西
大家最近有空的話可以去挖寶




試色圖

上方:TIFFA 唇蜜
下方:KATE 鑽石光眼影 GN-1



補充:
玫瑰桃唇上試色圖

實際色會比照再深一滴滴粉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