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7月中文版的vivi
發現lavshuca的商品已經全系列在台上市
之前超想要的愛心眼影盤終於讓我等到囉!!!
其實我家附近的屈臣氏還沒上架
只好等到上高雄時跑去新光三越旁的屈臣氏才入手
新購入
眼影盤BR-1
腮紅RD-1
口紅BE-2
指甲油PK-1

除了腮紅以外
其他商品已經很多人都po過試色照
所以今天我只拍了腮紅RD-1的試色照
嘿嘿
我對RD-1可是一見鍾情.二見傾心
顏色真的很美
擦在臉上很粉嫩
且一個才220
持妝力雖然還在觀察中
但它的包裝跟顏色就已經讓我有大大的滿足啦
試色照


同系列的粉紅色也不錯看
大家可以試看看這款腮紅


脣膏BE-2試色
這款脣膏說實話不是很保濕
但是be-2這顏色挺美的加上包裝可愛小巧
多疊層唇蜜應該就能讓它美到爆啦



ps;高雄新光三越旁的小屈櫃很齊且活動辦的多大家可以去這間挖挖寶

還有我昨天趁小屈全面85折時
購入想買很久的身體乳
就是它"BISON白薔薇淨白香體乳"


不論是香味跟滋潤度對我來說都是一等一的優
真開心能趁便宜時購入它

還有我要推薦一款便宜又優質的防曬乳
NIVEA防曬保濕水乳液spf50 a+++
特價149


這款真的很好用
擦起來不泛白.不乾燥.不粘膩且防曬效果真的很好
(((我去大陸時都只罐它讓沒撐傘的我連一丁點都沒曬黑喔)))


最後
最近小護士推出彩色版的包裝


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