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SWEET是我每個月必讀的雜誌之一

5月號送的JS化妝包還蠻不錯的
格層做的很好
開口大
大小適中
是個很實用的隨身化妝包

裝東西後

內裝
MJ睫毛膏
護脣膏
睫毛膠
夾子
眼霜
粉餅
唇蜜

化妝包一打開
東西一目瞭然
這樣找東西變的更快速
也不用擔心漂亮的粉餅盒被其他東西刮花唷





看完雜誌後
人家想買楔型厚底涼鞋的慾望又大大提升
但目前市面上的我都沒看到我想要的啦



先來看個人美物精選

超美的白色洋裝



超可愛的KUSO KITTYT-SHIRT



白色棉質洋裝


超想要的印花長洋裝



超美的印花雪紡紗上衣



透明果凍手環&戒指



夢幻民族風上衣



復古印花洋裝


可愛的甜點風配件




甜美連身牛仔短褲




今天去逛屈臣氏發現
24-27號持中國信託信用卡消費金額滿千就打9折
趁這機會趕快補了一些貨


Clinicare 單次用護髮劑
MJ濃密睫毛膏
NIVEA防曬乳 (((希媽用品)))

妙巴黎 一下就好指甲油01






最近我新購入的兩支睫毛膏


最近突然很想要買梳子型的睫毛膏來刷下睫毛
就先購入MJ纖長版
這款真的很好用
刷完後我上下睫毛一樣長
過兩天再試試濃密型的效果如何

濃密型刷上後


我沒用打底膏也沒夾睫毛喔



回家後發現我家車庫有隻甲蟲耶


希希抓起來放盒子中
結果這隻甲蟲一直想要脫逃


這樣就知道我家多鄉下了吧
常常會有甲蟲.螢火蟲等等的小蟲蟲出現
PS:連雨傘節都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