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粉盒應該燒到很多人吧
其實印象中我很少用佳麗寶的底妝
(((我得忠實觀眾應該都很瞭)))

可是今年秋冬讓我會想去試試的底妝就是佳麗寶COFFRET D`OR 盈透光潤粉底系列


應該也有不少愛美的女孩們摸過這罐粉底膠了吧


今天終於讓我一親芳澤
超級無敵滿足中

其實
我不只摸了它
還有它們

盈透光潤底霜 NT890
盈透光潤凝粉霜 SPF17. PA++  NT$ 1180
盈透光潤粉餅 SPF23.PA++ NT$ 1030
盈透光潤亮采餅 全三色 NT$ 890

好個一不作二不休的豪邁摸法
既然要摸
當然全部都要摸一下囉


先來介紹
最讓我感到興趣的秋冬底妝

COFFRET D`OR 瑩透光潤凝粉霜
SPF17. PA++  NT1180

獨創新。Q彈凝凍質地,一接觸肌膚瞬間化成綿柔霜狀
自然服貼,帶來緊緻.無暇,長時間水潤光透的柔緻妝效

像是把滋潤融進肌膚的超優保濕效果
溫柔服貼肌膚
創造細緻.透明的光潤水肌
輕擦一層就能完美遮瑕
打造一整天無暇潤透的臉龐


這款跟傳說中的香牌的粉底膠一樣是gel狀
就算整罐倒過來都不會滴下的膠狀粉底
(((是滴~我有倒過來實驗過真的沒掉東西下來)))

上層旋蓋設計
旋開後就能看到隨商品附贈的小刮勺

挖勺的設計也是有心機的唷
我的用量只要一個挖勺就能上完全臉
所以應該也是有用量計算過後才設計出挖勺大小吧




質地



觸感真的QQ的
推開後很水嫩光澤感很優
遮瑕力中上
毛孔跟肌理的修飾效果很好



瑩透光潤凝粉霜
+
盈透光潤底霜

OC-B的色號跟我的膚色還蠻合得
擦起來超自然.感覺不出有上底妝

臉上的小雀斑跟最近很猖狂得毛孔有被修飾掉80%
透氣度還不錯
不會覺得悶

且質地很好推勻
就算是彩妝新手這款粉底很容易上手不用害怕喔




盈透光潤粉餅 SPF23.PA++ 
NT$ 1030
水潤UP Q彈UP 
令人驚嘆的水感Q彈新肌質
 
獨家3倍保濕[水凝保濕晶膜]與[盈透光潤粉霜]
強力鎖水,創造不只肌膚連雙眼都能看見讀Q.彈.水.潤

這款粉盒應該也吸引了不少大家的目光
雖然上面的鑽是壓克力鑽

(((這種平實的價格當然不會貼SWAROSKI)))

但整體質感真的不錯
拿出來補妝心情都變得很好


質地

盈透光潤粉餅的粉質很細緻喔
我都是用輕拍得上妝方式上這款粉餅

擦起來遮瑕力很優
臉上的斑點跟膚色不勻瞬間消失
持妝力也不錯
控油力就稍嫌失色
不過也不能怪它因為盈透光潤粉餅是為秋冬設計
保濕才是這款粉餅的強項
(((誰叫台灣天氣到現在還熱到爆)))


哈哈
抱歉因為太和我的膚色跟粉質超細
推開後完全看不出來擦在哪
(((我猜應該是中間那一條吧)))

如果追求完美妝笑的女孩建議可以跟盈透光潤凝粉霜一起搭配使用
完美的妝容絕對不會讓妳失望


盈透光潤底霜 NT890
立即為肌膚水瞬間透亮

就像擦完精華液般
為肌膚注入大量的水分
瞬間綻放水感光澤,撫平肌膚紋理
維持一整天的柔滑水嫩
讓底妝更加完美服貼

質地




Q彈的水凝膠質地
略帶粉紅色細緻珠光的色澤
推開後化成水潤質地瞬間補充肌膚的水分
略偏粉紅色的珠光色澤
能輕微修飾偏暗肌膚色調
把毛孔跟肌膚紋理瞬間撫平一大半

因為保濕補水的效果很優異
之後不管是上粉餅或凝粉霜
皮膚都看起來很水Q彈透
嫩的會讓人想捏一下

盈透光潤底霜
真的是個很令人驚艷的商品
能為肌膚瞬間補水
又不會油膩
是款我目前很愛用的妝前保濕商品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
沒防曬係數啦




盈透光潤亮采餅  NT$ 890
全三色
刷出迷人氣色與立體小顏



 彩虹般的漸層發色與閃耀光澤
Highlight+修容2合1獨家隱形珠光,讓肌膚散發緊緻光采
立現小顏效果
3種色調百搭妝容與膚色,超美色.超好上手,超多變化

近拍


試色


發色都很薄透
所以不用擔心下手太重
超細緻獨家的隱形珠光
能讓臉色瞬間亮起來
又不用擔心毛孔會明顯的問題

盈透光潤亮采餅PK-24
這色號是粉嫩色系

照右得兩色是打亮色

珠光白跟藍
都能修飾東方人偏黃的肌膚
我都是藍色用在眼下白色用在眼尾C字部位
也可以刷在下巴跟T字部位

另外三色得修容色
就是刷在平常慣擦腮紅處
薄透細緻的發色效果
能帶給肌膚很自然蘋果肌的腮紅效果唷




接下來就是放產品大集合在我臉上的妝容照啦







(((背後那顆頭是希希別擔心我沒拍到靈異照片)))

照中的底妝跟修容都是用上面介紹的產品唷
重新複習這天用的底妝跟修容產品
盈透光潤底霜 NT890
盈透光潤凝粉霜 SPF17. PA++  NT$ 1180
盈透光潤粉餅 SPF23.PA++ NT$ 1030
盈透光潤亮采餅 全三色 NT$ 890



這次得產品讓我推翻了對佳麗寶的彩妝既有印象
以後我會更加注意COFFRET D`OR 系列的彩妝品


五個代言人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柴崎辛


http://www.theindex.com.tw/clients/COFFRET-DOR/071214/coupo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