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惆悵酒吧裡搭上激情白蘭地會摩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激昂的夜晚,熱情的興致,烈酒的加溫….怎樣才是致勝的優點?

胭脂輕唇點上我幾回,情場俗稱我為「激情白蘭地」,
那份濃烈情感迅速激發而出,發揮的淋漓盡致,其是耐人尋味。

 

每當我塗上了唇蜜,就像喝了白蘭地,微醺的感覺讓我的性感持續高昂

 

這漣漪挑起得太快,

理性的線頭來不及好好地綁個結,

感性就直竄腦門指揮這一切。

 

依稀記得,

當我塗上唇蜜的一剎那,有著與情人熱吻的感覺,

當一個吻落下,

一切開始瘋了、狂了、醉了

 

那幕眩神迷的眼裡,卻清晰倒映著深酒紅的雙唇,

夜色也被暈染成一片深紅的激情

模糊中,還有幾處閃閃發亮地像是想暗示些什麼?

 

 

也許是那杯白蘭地吧?

也許是迷戀吧?

也許是一場遊戲吧?

我都不在乎了。

 

我只想沉醉在我的光色美型唇蜜-激情白蘭地~

 
 



這次心機彩妝推出許多新品唷~~~

還有跟Alexander Wang合作推出兩款新包裝的心機
睛亮光采眼影

不過這次要分享的這篇妝容使用的不是Alexander Wang設計得心機
睛亮光采眼影



既然如此我們就先來介紹
心機光色美型唇蜜RD536激情白蘭地


心機光色美型唇蜜RD536激情白蘭地質地照



唇上試色




心得
這次的唇蜜有讓我驚豔到喔

不僅是發色度好且完全不黏膩唷~~~

其實我剛拿到RD536激情白蘭地的時候有點嚇到

這麼深的紅色我擦起來會超妖的耶

不過深紅色帶著美麗迷人得金色亮粉

讓人越看越愛且情不自禁的沉迷其中


一拿出來試色時,發現這顏色可濃可淡

擦薄一點是很美的果凍淡紅色看起來青春洋溢氣色好極了

擦深點濃烈的紅色看起來性感無比

實用性比我想像中優異許多唷!!!



心機睛亮光采眼影 GY867




試色照




心得
眼影的粉蠻細的使用後沒甚麼飛粉情況的發生

發色度也很好且亮粉的顏色都美麗到不行

眼線膏也很易於沾取使用,真的是很方便心機的一盒美麗眼影



使用心機睛亮光采眼影GY867的眼妝照










使用RD536跟GY867畫出來的妝容照




















產品介紹



心機光色美型唇蜜

有著「不易脫落・不易暈開・不易沾附」,持續

 剛擦上時的色調與光澤的新型態唇蜜。

*修飾縱向唇紋的光學技術,能使唇部修飾更為柔

 嫩、更顯光澤立體感。

*添加高光澤包覆膜幻影珍珠光,使用後使雙

 唇呈現出閃耀水潤的效果。

*添加高保濕複合成分HC生化精華,每次使用都使唇部更加水嫩。          


心機睛亮光采眼影

機睛亮光采眼影是能掌控陰影效果,經過慎密 計算的5色眼影、眼線組合,

運用各種不同特性 
 的粉末,

區分成明亮打底色、清透色、立體色、
閃耀色、與霜狀眼線色,

疊搽後輕鬆產生漂亮的
 
3D立體光影效果,瞬間放大雙眸,眼神更明亮 光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