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姊姊一通電話要我30分鐘內整妝出門去高雄
她要去拿先前訂購的chocolaBB

我則是聽到我長期愛用的美白錠要漲價了且一次就要漲200塊@@
馬上要J小姐幫我留3瓶

希大爺還提醒我要買蚊蟲止癢劑家裡的快用完了

嘿嘿"""
星期二還要跟J小姐去中醫埋針瘦身呢""""

今天的戰利品

QttO瘦身襪是我睡覺時必穿的單品
左邊的那兩瓶就是我長期都很愛用美白錠
中間的是隱形眼鏡也可以用的ROHTO超涼眼藥水

希大爺的日本零食區

後來在陽光小舖看到有新的日本零食上架
就要希大爺挑些新玩意吃吃

這款棒棒糖吃完後把桿子部分撕開裡面還有泡泡糖喔~~



後來逛262買了一件很sexy的背部全簍空的黑色蕾絲背心唷




覺得臉有點乾就把我最愛用的面膜-sk2煥能拉提雙面膜拿出來敷
現在臉摸起來超水嫩的~~~

敷面膜ing

睡前如果不穿QttO隔天腳腫臉也會腫~~我真的老了


最近皮膚狀態比較差趕快多吞幾顆美白錠補一下身體


下星期要排時間去元和雅請鍾醫師幫我打肉毒趕菌瘦咀嚼肌跟緊致臉部輪廓

每個月必打效果超讚的C9雷射也一定要打

當女人真的好辛苦~
最近我又開始內分泌失調,水腫腫的超誇張!!
我明天一定要乖乖的去看醫生啦

我好像有淚溝了耶~~~下星期去元和雅給鍾院長評估一下




這張程程的照片是希希拍的唷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