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體驗了O`COVER的兩款BB霜-韓方透白彈力BB霜&韓方水感保濕BB霜
跟O'COVER韓方淨透洗卸凝露(PH5.5)

其中
O'COVER韓方水感保濕BB霜讓我愛不釋手
且大大的改變了我對BB偏油且質地較厚重的刻板印象

所以這篇文章就先介紹這三樣產品裡最讓喜愛的單品-O'COVER韓方水感保濕BB霜吧!

O'COVER韓方水感保濕BB霜

我承認我對O'COVER韓方水感保濕BB霜比較偏心,所以還特別跟它合照



產品介紹
溫柔水感
乾裂妝感881!BB霜將大量超微細水分子鎖在水凝珠內,
在肌膚表面瞬間形成保水薄膜,擁有晶透亮澤!
韓系無瑕
能夠修飾黑眼圈、斑點、凹凸不平的毛孔及不均勻的膚色;
能夠長時間維持妝容,給妳韓劇女主角般的零瑕肌!
韓方保養
人蔘、桑白根、東方側柏、甘草、野薄荷、毛山菊、
枸杞、石菖蒲、蒼耳等韓方草本萃取,上妝同時保養! 
有機蘆薈萃取
有機認證,深具補水、鎖水的保濕效果。
修護保濕
維他命E增加肌膚自然補水、鎖水功能,有效修護乾燥粗糙肌膚。
微量礦物元素
鈦、鋅、鈉、鐵…等天然礦物精萃,能滋養肌膚、維持活力。

O'COVER韓方水感保濕BB霜推開後近拍照

O'COVER韓方水感保濕BB霜的質地很水潤
第一次使用時我有被它的水潤驚豔到
質地非常的水透但又有一定程度的遮瑕力
加上O'COVER韓方水感保濕BB霜的香味並沒有一般BB霜的厚重且油油的粉味
所以使用O'COVER韓方水感保濕BB霜時都讓我的心情特別好
(我對味道是很挑剔的)

使用時只需要擦上薄薄一層就能完成貴婦級的光透水潤的底妝
且薄薄的一層就能持妝6小時都不需補妝唷

我的使用方法
全臉薄薄的上一層
O'COVER韓方水感保濕BB霜後在針對臉上在意的瑕疵處
再用指腹沾取少量的水感保濕BB霜輕拍瑕疵處就能創造出一款水透又無暇的底妝囉

BEFORE
全素肌的我拍照當天臉上有起過敏小紅疹.黑眼圈跟膚色不勻


薄薄的擦上一層O'COVER韓方水感保濕BB霜後的我

AFTER
黑眼圈變的不明顯膚色也勻稱多了,臉上的過敏紅疹也遮掉80%



使用O'COVER韓方水感保濕BB霜完成的整體妝容照

我個人非常愛這天的底妝表現;皮膚充滿光澤看起來也很水透


O`COVER兩款韓方BB霜質地比較圖


左:O'COVER韓方透白彈力BB霜;右:O'COVER韓方水感保濕BB霜


推開後
很明顯的能看出兩款BB霜質地的差異性跟色調的不同

O'COVER韓方透白彈力BB霜-色調偏灰是冷色調
O'COVER韓方水感保濕BB霜-色調偏黃是屬於暖色調



O'COVER韓方透白彈力BB霜

產品介紹
水晶透亮
告別暗沉黃臉婆!擁有如韓劇女星般的極緻透亮!
超自然妝感,修飾黑眼圈、及不均勻的膚色!
韓方保養
人蔘、桑白根、東方側柏、甘草、野薄荷、毛山菊、
枸杞、石菖蒲、蒼耳等韓方成份萃取,上妝同時保養! 
美白
熊果素能抑制酪胺酸酶活性,減緩麥拉寧色素的合成,淡化黑色素;
洋甘菊能防止黑斑、雀斑,達到美白效果。
有機蘆薈萃取
有機認證,深具補水、鎖水的保濕效果。
修護保濕
維他命E增加肌膚自然補水、鎖水功能,有效修護乾燥粗糙肌膚。
微量礦物元素
鈦、鋅、鎂、鐵…等天然礦物精萃,能滋養肌膚、維持活力。

O'COVER韓方透白彈力BB霜推開後近拍照


O'COVER韓方透白彈力BB霜的色調比較偏灰且質地比較厚重
使用時一不小心就容易讓臉色變得很灰灰髒髒的
跟質地較水透跟偏暖色調的O'COVER韓方水感保濕BB霜
相較之下O'COVER韓方透白彈力BB霜的較厚重質地加上偏灰的色調就比較不得我的喜愛
但整體來說O'COVER韓方透白彈力BB霜的質地跟香味跟他牌BB霜相較之下
O'COVER韓方透白彈力BB霜的表現也算很優良了
但因為個人偏好跟膚色調所以我個人對O'COVER韓方透白彈力BB霜的表現
就沒那麼高的評價

且因為我的臉很會流汗為了避免底妝土石流危機
所以在底妝的選擇上我個人偏好底妝是越薄透越好

BEFORE


AFTER
臉色略為灰暗且看起來妝感很厚重


使用O'COVER韓方透白彈力BB霜完成的整體妝容照
完妝後我有用暖色調的蜜粉定妝所以膚色看起來比較沒那麼無血色


這張照就能看得出底妝較厚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產品本身表現極佳但包裝極需改版的
O'COVER韓方淨透洗卸凝露(PH5.5)
 
產品介紹
PH5.5
弱酸性,貼心呵護肌膚,各種膚質皆適用。 
One-Stop洗卸合一
溫和潔淨臉部污垢及老廢角質,針對一般性眼唇彩妝也可輕鬆卸淨。
韓方保養
人蔘、桑白根、東方側柏、甘草、野薄荷、毛山菊、枸杞、石菖蒲、蒼耳等成份萃取,
以韓方溫和保養方式,維持肌膚健康。
有機認證
蘆薈蘆薈萃取精華深具補水、鎖水的保濕效果。
收斂、控油調理
迷迭香等清爽成分,收斂調理膚質。 

使用方法
臉打濕後,擠壓適量凝膠於掌心,
用指腹輕輕以畫圓方式按摩搓洗臉部,再用清水完全沖淨即可。
針對化妝部位,可重複按摩搓洗加強洗淨效果


O'COVER韓方淨透洗卸凝露的卸妝力表現超優的
連難卸的kate極細眼線液也能輕鬆的卸除乾淨
且質地超清爽乳化&起泡力極佳真的是款表現超優的洗卸合一的超優產品

O'COVER韓方淨透洗卸凝露的香味也很讚
跟我個人偏愛的香水香調超像所以用O'COVER韓方淨透洗卸凝露卸妝時心情也都會愉悅許多

不過
O'COVER韓方淨透洗卸凝露(PH5.5)質地是凝露狀
所以使用時必須反倒瓶身且用力拍打才能擠出一些些O'COVER韓方淨透洗卸凝露
這點是
O'COVER韓方淨透洗卸凝露唯一的缺點

我應該會去買壓瓶壓嘴或幫
O'COVER韓方淨透洗卸凝露換個瓶子
不然有時返家時已經累的跟狗一樣的我
真的不想要用力的跟卸妝凝露的瓶子奮戰

O'COVER韓方淨透洗卸凝露質地近拍


O'COVER韓方淨透洗卸凝露卸妝力要挑戰的對象是k牌極細眼線液


卸妝中


使用O'COVER韓方淨透洗卸凝露卸妝後
一眼就能看出K牌極細眼線液被O'COVER韓方淨透洗卸凝露卸得乾乾淨淨毫無殘留


 
想擁有韓劇女主角般的氣質魅力嗎?
舉手投足散發「透明溫柔」氣息…這就是韓國女星最大的美麗武器-溫柔裸肌
從韓國引進深受熟女、輕熟女喜愛的美妝保養品牌O’COVER
結合天然草本、礦物、明星級韓方保養成分,使用感溫和清爽無負擔;
使用後,肌膚透出水晶般的迷人光采,是一個讓韓國女性為之瘋狂的「 REAL真女人」美妝品牌! 
現在,O’COVER也要讓台灣女性徹底改造自己!未來,妳想成為哪位迷人的韓劇女主角?

O'COVER歐卡兒哪裡買??
全聯(美妝店)

O`COVER台灣官網
http://www.tsaochee.com.tw/products/products_list.asp?anclassid=54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