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樣東西是今天在全家便利商店買到的
其實我非常喜歡M&M的週邊商品
雖然我不愛吃巧克力但我愛M&M哈哈"""
最近推出的拉霸機我也好想要喔....

我覺得這次M&M的包裝設計的很可愛


裡面的巧克力比一般的大小大
且有雙色喔


我有試吃一個
真的有櫻桃味....蠻特別的唷!!!!

再來伊藤園又出茶犬的隨瓶附贈商品
繼上次的迷你筆後這次送的是手機吊飾


我很LUCKY我買的這瓶附的是粉紅的

剛好我缺手機吊飾就讓她跟我的小粉送做堆
很CUTE吧^^



這兩天有人送了我家一箱草莓
所以很幸福的吃了一堆草莓


希希也超愛吃





最近還預定發兩篇文
一篇是拖很久的我愛用的底妝文
另一篇是3款公主李交叉黑系列的比較
我會努力生文不懶惰的...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