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吃過午飯後
我姊一通電話要我們整裝待發出門去過親子日
這天的行程為
"漁人碼頭半日遊"
要帶小鬼們去看船跟吹海風






用品


眼妝




COFFRET D'OR
星炫眼線液 
DB-03

JILL STUART 晶耀眼彩凍
20  ballet pink

MUF防水眼線筆


唇妝



DIOR  癮誘絕色唇膏 528
DIOR 癮誘映光唇彩 127



穿著


休閒率性風

眼尖的你一定發現我的衣服不連戲
因為天氣太熱後來決定穿簡單點出門




漁人碼頭

















這邊有遊戲場
可以讓小鬼們玩



希希今天穿的很醜
因為他昨天在學校過夜
我出門時忘了幫他帶衣服換

更多照片
按我

宅男今天也有去唷




在愚人碼頭吃完飯後
就去新堀江幫希婆的手機貼閃閃
結果我家另外兩個女人得手機也貼的閃亮亮回家

貼鑽的店家

亮金晶



只要認的前面那攤花就能找到啦



貼鑽中


成果展示
 希婆的紫亮亮


我嫂的糖果配色框


我姊的晚點再補照

改天我的相機也要來貼貼



這天還去小雯那先前跟她訂的東西
(((親愛的名子有寫錯要來跟我糾正喔)))

上蠻多新貨囉

耳環





項鍊






今天我的收穫


瀏海貼跟巧克力鏡



這天稍晚跟友人約了喝東西跟看電影
非常極力不推薦
神鬼傳奇3
難看瞎到爆

希望現在寫出來還能拯救一些女孩們免於受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