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28號這天為了要找洗包店
東跑西跑都還是沒找到

被太陽曬到有些中暑
29號完全起不了床頭痛欲裂,吃了止痛藥後
還是起床陪爸爸去長庚複診
因為整個人身體不舒服到很想吐最後決定對自己好一些
去新崛江的"左腳右腳"全身按摩加刮痧放鬆一下
整個人輕鬆了不少


還好有去刮痧不然我到現在應該已經整個人掛點了吧



最近天氣熱到爆所以眼妝都只貼假睫毛不畫眼影


很狂野的豹紋絲襪


這天本來要帶希希去看冰原歷險記3但希大爺後來說他不想看了
就逛一逛夢時代
發現夢時代摩天輪的布丁狗車廂陳列在中庭呢




這張是希大爺幫我拍的唷~~~~
發現我長得好MAN阿




逛到藍鯨館發現有統一泡麵展覽
就叫希大爺跟可愛的泡麵娃娃合照


我喜歡大爺這張的表情超撒嬌的


發現藍鯨館一樓有OENP小將的專賣店


大爺很努力的逛逛中


其實我的真面目是宅女所以其實我超愛可愛公仔的系列商品
當然我也很愛OPEN將囉


OPEN小將台灣遊的系列公仔超CUTE的~~~




逛逛讓人心情好的PLAZA
發現新款的CANMAKE指甲油上架囉~~

不過我現在只頃心於O.P.I所以就看看而已


晚些就跟至少五年沒碰面的朋友到寒軒二樓茶苑喝下午茶


環境很不錯價錢也很合理~~大家可以去試試


餐點也都有一定的水準唷










喝午茶我沒帶希大爺去
"他嫌無聊不想跟我去跟朋友話長短"

我就把他帶到"亮金晶安親班"寄放
(((園長是美豔的亮金晶小老闆娘小慈唷)))

去接大爺的時候就故意讓他戴這頂愛瑪姑娘小帽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故意要希大爺裝出很機車的表情
大爺的表現很棒吧~~~~超機的~~~哈哈哈

身體虛的我繼續趕文中
接下來會有很多新品跟美食文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