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夏天消暑的最佳&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吃"冰"
(((雖然中醫師一直告誡我不能吃冰)))
但是一到夏天南台灣那可怕的太陽一曬
曬到皮膚會痛,頭昏腦脹.食慾全消

這種時候我唯一會感興趣的食物就是"ICE CREAM"
尤其是希大爺,超愛吃冰的"""

這次我很開心能受邀試吃看看"傳說中的德式手工冰淇淋"

但在這我要跟廠商道歉,因為這次提供試吃的四種口味
下一張(熱鍵:c)
(((抱歉拍照時芋頭早就已經被我哥吃掉了橙香口味也很神秘的不知去向)))

下一張(熱鍵:c)
"芋頭" "芒果" "橙香" "蜂蜜"
這四個口味我只品嘗到兩個

"芒果" 
下一張(熱鍵:c)

"蜂蜜"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兩個口味在收到冰淇淋當天就被我哥她們吃乾抹淨了

真得很對不起ㄋㄟ"""

不過倖存的兩款口味剛好是我跟希大爺的最愛

我愛"蜂蜜"  大爺愛"芒果"

也因此所以還好沒出現媽媽跟小孩爭東西吃的情形

不過我有偷吃希大爺珍藏的芒果口味
真的ㄧ送入口中那芒果的香甜滋味滿溢在口中
微甜的口感濃郁的芒果香
難怪希大爺捨不得讓別人吃

每次他都吃幾口就放回冷凍庫
說這樣明天還能吃
(((傻孩子媽咪雖然不是郭台銘,但至少還買得起冰淇淋給你吃啦)))

不過因為前陣子我壓力過大導致有些不正常的出血
對於冰涼類的食物當然是完全不能碰

直到前兩天情況改善許多之後我才敢把蜂蜜口味的艾思蜜德氏冰淇淋拿出來吃

蜂蜜口味

【IceMe 艾思蜜】
蜂蜜口味德式手工冰淇淋,採用與蜂場直接合作的台灣100%純龍眼蜜
幾近不加糖的高成本製作方式,入口後隨即呈現濃郁的蜂蜜香,有別於一般冰淇淋口味,
此外純蜜中還含有豐富礦物質、胺基酸、維生素及醣類有益身體健康,
製作時搭配頂級鮮奶及德國原裝進口等材料,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
更不添加凝固劑與安定劑等化學物質,製作出天然色澤,
有滑順與濃郁口感的皇家級冰淇淋。想要不一樣的冰淇淋口味嗎? 
請一定不要錯過品嚐【IceMe 艾思蜜】蜂蜜口味手工冰淇淋!


試吃開始
一吃就欲罷不能,不到20分鐘一桶就被我吃光了



最後幾口還故意要我的青春肉體小狼狗"希大爺"餵我吃


閃光照


吃到最後希大爺只分到兩口
哈哈哈"""""



我真的好愛蜂蜜口味的艾思蜜德氏冰淇淋
有蜂蜜的特殊香甜氣味
加上微甜綿密的口感
好好吃唷~~~~~
真的是蜜的好阿


會讓人不自覺得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連近年來不嗜甜的我
都一口氣把一桶蜂蜜口味的IceMe 艾思蜜手工冰淇淋
這樣你就知道有多美味了吧"""

吃到最後連湯匙都要舔乾淨才肯罷休的我



下一張(熱鍵:c)
【IceMe 艾思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德式手工冰淇淋,秉持採用德式冰淇淋的德式精神與做法(濃郁牛奶香、嚴選新鮮食材),
以德國傳統手工做法並注入了現代化健康概念,所有口味均不使用現成醬料,
而以新鮮食材與德國原裝進口材料製作;
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凝固劑、膨鬆劑及安定劑等化學物質,
步驟繁複且費工費時。如此講究健康概念及天然美味的冰淇淋,
通常只有在德國頂級餐廳中主廚以手工製作供賓客享用的飯後甜點中才得以品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艾思蜜德氏冰淇淋
http://www.iceme.com.tw/

門市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67號1樓(與市民大道路口處)

門市電話:(02) 2528-6778傳真:(02) 2528-6776

公司網址:http://www.iceme.com.tw/

電子郵件:iceme2009@yahoo.com.tw

下一張(熱鍵:c)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