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號這天希大爺第一次陪我出席正式的部落客活動
yes~就是無名小站辦的美妝部落客聚會
以往活動邀約幾乎都是在希希的上學日
這次無名美妝部落客網聚邀約剛好遇到假日
捨不得丟下兒子跑去台北參加活動的我
只好請希大爺陪我一起出席這次的活動囉

其實我只是需要小扛工幫我提東西哈哈哈
不過當天搭高鐵時我比希大爺更興奮更開心

平常自己一個人北上時望向旁邊坐位時不是空著就是坐著陌生人
這次終於有個肩膀可靠跟對談
可以靠著希大爺的肩膀打個小盹相依相偎的感覺真好

20101113妝容照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這張照眼尾微翹的流線感
下一張(熱鍵:c)

底妝
DERM INSTITUTE 得因特 皺痕隱形霜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SMASHBOX 礦物粉

下一張(熱鍵:c)

20101113眼妝近拍

眼妝用品
美諦高絲靡色眼彩# BE355
laura meicier眼影#
MOMING DEW
KATE極細眼線筆#BK
MUF防水眼線筆#1L
假睫毛-茉莉魔力睫毛#M09
color con-vivian eye三色波羅綠


唇妝
BEAUTYMAKER甜心棒棒護唇組#粉紅色



這天把亮金晶新作~奢華法國夾戴出門囉
下一張(熱鍵:c)

20101113穿搭
下一張(熱鍵:c)
毛線袖毛絨絨洋裝(262)
愛心花紋褲襪
(寶雅)
韓cherrykoko同款波浪領風衣
(櫻桃妮妮)
華麗復古長鏈(小雯)
黑色皮質過膝靴

括弧裡標示的就是我購入單品的店家或攤位
只要利用我網誌內的搜尋工具填上括弧內的名稱就能找到購物相關資訊囉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毛線袖毛絨絨洋裝是10號在262敗入的戰利品之一
價錢可愛到爆只要NTD$390

下一張(熱鍵:c)

搭火車去高鐵站時拍的親子照
下一張(熱鍵:c)

希大爺這表情機車到不行


希大爺硬要我把他的愛象放在我肩頭拍一張~~
我又不是蔡X永



翹小指超娘炮的希大爺


在左營高鐵站幫希大爺買了一張icash悠遊卡
下一張(熱鍵:c)

是mister donuts登台六週年波提獅限量版的唷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小扛工~希大爺踩者輕快的腳步進月台搭車去
下一張(熱鍵:c)

在高鐵上玩我的黑莓機打發時間的希大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點愛睏開始撒嬌的希大爺
下一張(熱鍵:c)

高鐵上拍親子照留念
OS:希大爺你幹麼睜著圓滾滾的小狗眼裝CUTE啊


這次竟然偷親我


摸著小象開始打瞌睡的希大爺
下一張(熱鍵:c)

到高鐵台北站囉
下一張(熱鍵:c)

抵達無名愛漂亮網聚地點~好時光迴廊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41

希大爺說店家的地下室布置得很漂亮唷

當天有贊助廠商舉辦秋冬彩妝及保養的講座
SEXYLOOK


intergrate
下一張(熱鍵:c)

偷拍希大爺的側臉
下一張(熱鍵:c)

吃著最愛的凱薩沙拉ing的希大爺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坐下不到十分鐘希大爺就帶著他的小象到後面把妹去了
下一張(熱鍵:c)

妹把完就回座位玩手機
下一張(熱鍵:c)

癡呆大爺跟無名小站的立牌合照
下一張(熱鍵:c)

散會後就跟筱涵aby在東區的Rabit Rarit吃晚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認真研究菜單的希大爺


幹嗎瞪我阿


累了想睡的大爺開始鬧脾氣了


其實點完餐他倒頭就小睡了十分鐘

小睡後就開始磨刀霍霍向他的豐盛早餐進攻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雙拼歐姆蛋

好吃到令人昏倒ㄟ牽絲的起司配上洋蔥根培根好吃到翻也肥到暈
不過歐姆蛋還是小貳樓得比較讚
小貳樓對蛋包的烹調熟法比較純熟
所以小貳樓蛋包的熟嫩度間的剛剛好吃起來也比較滑嫩






轟炸雞凱薩沙拉!雞肉炸的超嫩的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希大爺的豐盛早餐組合
下一張(熱鍵:c)

結果他只愛吃愛心型荷包蛋跟烤的超級香酥脆的吐司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打算14號要帶希希去逛大立伊勢丹十樓的日本技藝展
所以我們13號晚間離開台北回到高雄後就投宿在高雄的商務旅館
下一張(熱鍵:c)

準備隔天一早就去逛大立伊勢丹百貨日本美食技藝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