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忽略我的腫臉把重點放在這天的眼色-NEO幸運四色綠
這款眼色真的超美~~~



下一張(熱鍵:c)

整個春節假期我跟希希都宅在家~~只有1/28號這天有出門
可能是家事忙比較少外出+BLOG寫久了有些倦了所以發文量激減~~
說實話不知道這樣的情形會持續多久;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其實現在出門妝也都超隨便基本上只需要-防曬+腮紅+假睫毛就搞定了~~'
少出門所以也沒什麼治裝的慾望
春天即將來到今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能多出門繼續介紹更多好玩好逛的給大家囉

一月中很久沒逛街的我時隔近半年才跑去小逛了一下新崛江~
到陽光小舖幫希希跟自己找新玩意但可能時機不對新貨並不多


陽光小舖新包包超多




阿姨我最近很迷拉拉熊~~所以超想要那個置物盒
但最後還是沒買因為我的小物盒多到嚇人


陽光小舖超可愛的看板犬


幫希希買的vans便鞋~~


陽光小舖買的日本OREO草莓CHOCO派


我覺得蠻好吃的但希希不太愛


外層的巧克力是苦甜巧克力加上香濃的草莓內餡個人覺得女孩們應該會蠻愛的



新年收到的禮物~小桃紅-Sony Ericsson Xpreia ARC s小桃紅


這色手機桃的超漂亮~~
拍照畫質超好系統也很穩定有想換smartphone的女孩可以參考看看


基本上這支手機幾乎都是被希希霸占住~~
因為裡面下載了各種版本的憤怒鳥跟多種手機遊戲


還有我跟希希兩個人最近很瘋的方吉-蘑菇花園
[Games] Mushroom Garden- 一起進入方吉樂園吧
 

這遊戲真的很妙!!有誰跟我一樣很迷方吉呢???



這張照片就是用SE的ARC S拍的唷~~畫質很好吧!!!


 
一堆粉紅小物~~~KITTY那款睫毛膏真的超可愛聽說也很好用
特惠組裡的眼線液筆是我最近最愛的眼妝新歡


沒什麼內容的近況文分享完畢!!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