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翻過去的MIU MIU鑽飾高跟鞋)))

這期的RAY介紹一堆美物看的我超想哭


因為我都好想要阿

但是又何奈
我只能看看不能擁有啦



美麗涼夏夾腳鞋


(((中間CHANEL紅色那雙儉約大方好美唷...)))


(((金色GUCCI超有型)))


(((COACH花花涼鞋能修飾腳部)))


(((CHANEL山茶花經典中的經典)))

夏日必備墨鏡




(((DIOR那隻美的太沒天理了吧)))

美包區



(((MUSE TWO...我比較喜歡全皮革的)))


(((FENDI出這款是要跟LV的NEVERFULL拼嗎???)))

美妝區


(((令人驚艷植村秀跟VIKTOR & ROLF合作出品的限量睫毛)))


(((常跑海邊或PARTY的才比較有機會用上吧)))






(((我是大地色系控)))


(((LM那色好美唷)))



美甲區




















先介紹到這唷
這期RAY還不錯
OL水水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