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發現
JJ越來越對我的味啦

cancam我推薦給千金風跟OL女孩們看
(((所以我看cancam都是看彩妝跟配件)))

先來介紹2008年9月號 日雜 JJ

可愛的軟呢料套裝
(((我的秋冬必備單品)))



可愛洋裝




個人喜好的裝扮

格子也是08年秋冬重要元素之一







長版西裝外套從春夏延燒到秋天





超想要一件灰得













08年秋冬必備
寬管單寧褲

下面的搭配我也好愛阿












煙管褲還是很IN的單 品喔










長版針織外套




豹紋今年秋冬是不能少的單品唷


BLUMARINE洋裝真美



配件區

MIU MIU

 好想要阿

CELINE



MARC JACOBS


balenciaga



MONI MONI

(((先前在好市多有看到一個MONI的包..想去帶回家時已經被買走了)))



手錶
BLING BLING 是一定要的









閃亮小物

(((也都太閃了吧連NDSL都貼的閃瞎人)))


彩妝區

GIVENCHY 360度刷頭睫毛膏

太炫了吧



兩款可愛指繪




JJ*KITTY星座占卜


戀愛運最好得竟然是

我的金牛座耶





整體運

排名就掉到第4了

第一名 處女座

(((可是我的上升跟月亮都在處女應該也會走好運吧)))



日雜 9月號 Can Cam

服裝區

都是EBI匠












配件區

LV新款






GUCCI


YSL


美妝區
LAVSHUCA







8月口紅新品




MJ得粉餅盒好可愛阿






秋妝新品


MAC 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餅 Polar Opposites






YSL燒到我的眼影盤




美麗的DIOR腮紅



MQ得腮紅好像也不賴







JS限量腮紅




MAC 柔礦迷光 腮紅

上:Pleasantry粉藍色 (Frost)
下:Dainty 淺粉黃色(Frost)

(((發現MAC真的大大入侵櫻花妹的化妝包)))



超正的辣媽典範
安室奈美惠





可愛配色的一個妝







ALBION 新底妝&限量粉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