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張照
JUN太美啦"""

基本上這篇文男孩們可以用來參考聖誕節送禮唷!
(((雖然會來逛我這的男孩少之又少)))


LV新品包(((不誘人耶))


這個蝙蝠俠吊飾"""好口愛~好想要~


仿古系的飾品是我的最愛


名牌包大集合
(((男孩看到這篇應該會想打我因為全部都貴三三)))









這個皮草包可愛到爆表啦

(((雖然根本放不了什麼東西)))

超cute的甜點化妝包





SAMANTHA的數位相機包好可愛唷"""

很適合我的小金對吧"""

華麗熊熊吊飾




山田優跟人家用一樣的相機耶canon IXUY 870 IS


雙色靴

(((這雙配色跟我的一樣不過這款是有拉鍊的我在阪急有看過相似度99%的)))


(((那雙miu miu高跟鞋挺美的)))



多層戒好可愛唷~






雪花~雪花~太美了"""











小香09年春裝配件新品




背鍊

(((露背裝超適合我因為人家胸前沒料嘛))







這個包包可愛














KT太搶錢了吧



我喜歡這副耳機

雖然我不是KT迷但是造型真的很Q嘛""

奢華歩姊


最後放上很美的JJ封面"""



對了因為每次PO雜誌介紹的文都會有人問
第幾張照是什麼牌子?那本雜誌?
基本上我光整理照些照片就夠暈頭了
沒神奇到記得每張圖是哪個雜誌.品牌.多少錢?哪裡買?

我不是超級電腦更不是Google
SO....別再問我啦!!!


END

記得要按右下角的推薦幫人家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