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的小包包質感挺不錯的也可以當像機包內裡是防水布料唷~



黑色蕾絲很夯~~
今年又把我的MANGO黑色蕾絲洋裝拿出來穿了








日本現在超流行這種側背超長手機鍊
(我在PEGGY那也買過一條不過我的黑莓機沒有吊飾孔)


我最愛的髮帶




上次我請小慈訂做得髮箍有新樣式了


妙手小慈幫我縫珠珠訂做出來的~~~戴出門時詢問度超高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搭蠻好看得


這條十字練超美的




這頂帽帽跟我在小思那買的超像~~


我跟雜誌的戴法不同但相似度百分百





KP聖誕組
(((我好想要那個蜜粉,粉盒跟內容物都超美)))


FIBERWIG濃密版


秋冬保濕特集


也有介紹肌研唷'~




護唇油~~好像很好玩


LOVE CLOVER的形像照超美


12月號的SPUR是把金髮染黑的Agyness Deyn


貝克漢夫婦幫ARMANI內衣系列拍的形像照


SONIA RYKIEL VS H&M





我好愛這件外套唷~~超美的


CHANEL新出的唇釉~~我喜歡#76


超正的MODEL


粉紅包包們


LV的水桶包被裝飾得好可愛唷


LV的手機鍊也太華麗了吧


聖誕彩妝新品




尖叫"""
JILL STUART竟然開咖啡廳~~太搶錢了吧!




CHLOE出飾品囉










手鍊蠻好看的



我要繼續去看12月號的JJ.ViVi.Cancam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