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穿衣風格沒有一定的style
會公主病會帥氣在家就超宅哈哈哈
其實歐美風格的穿搭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很怕熱也怕繁瑣所以日本那種多層次的穿搭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前兩三年起歐美就開始吹起長洋裝風
這種休閒款的長洋裝應該是源起Southbeach吧
當時我就超想要買
一般人會想說東方人普遍個子矮穿這不是會更矮??


NONONO~~~~
流行教主Nicole Richie 個子比我更哈比但穿起來卻修長無比!!

其實各種衣服都適合各種身形得衣服但是剪裁.尺寸.布料真的要慎選
別侷限住自我是最重要的!!!

且穿這種長洋裝宇宙無敵霹靂舒服的
不愛露腿的人更是一定要入手一件阿

但是台灣市面上能看到的不是貴得嚇死人就是醜
今年終於讓我在奇摩拍賣看到超多想要的長洋裝

我先入手的就是這件

雙肩帶系列-變形蟲長洋裝
奇摩拍賣
賣家帳號
vita681026


我最愛的就是它雙肩帶的設計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布料也別於現在市面的棉麻材質這款是彈性滑面布料比較不易皺

基於我還是哈比人還有台灣的街道並不是很清潔所以我還是會搭這種鞋面透明的前高後高的鞋子
既能拉高身型也能避免裙襬被弄髒的尷尬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件是我一見鍾情的超美絲質飄逸款洋裝
嘻皮水彩孔雀高腰羅馬連身長裙洋裝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個賣家的衣服飾品真的都超優~~~
下照的羽毛髮箍跟髮夾就都是跟同一個奇摩拍賣賣家LUNA購入的
奇摩拍賣
賣家帳號
luna_vivi@rocketmail.com




下照就是我在家的阿宅樣戴眼鏡紮頭髮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超愛賣場中的孔雀羽毛鑲鑽邊英國復古宮廷華麗芭蕾舞者髮箍
但是對最近荷包扁扁的我總覺得單價有點高!!!


好啦介紹完我最近的拍賣得意戰利品後就來介紹
亮金晶的超美新色花花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款花花粉的好美唷
前幾天我去老闆娘說這朵只剩下最後兩朵~~~
下一張(熱鍵:c)

紫色這款也漸層的超美且跟我當天的穿著超搭的
下一張(熱鍵:c)
美阿~~~~
下一張(熱鍵:c) 

   新款的亮金晶獨家打版的項鍊上式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中這款珍珠玫瑰花很適合秋冬穿暗色系衣服搭配唷


還有穿長洋裝我個人比較偏愛配戴超長細金鏈小墜飾的項鍊
 

這兩條都是我自己挑亮金晶的販售耳環請老闆娘幫我改成我要的長度的項鍊唷


亮金晶獨家開版的漂亮的髮夾
下一張(熱鍵:c)


亮金晶哪裡買???
☆亮金晶☆精品店
http://tw.myblog.yahoo.com/jinjin5168/article?mid=314&prev=-1&next=234




請陽光小舖 幫我買的visine眼藥水拿到囉
下一張(熱鍵:c)
點起來很涼舒緩眼睛疲勞效果也很好
不愧是日雜ViVi八月號介紹的美妝好物阿


孝順兒子的我當然要看看有沒有甚麼新的日本零食帶回家孝順希大爺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日雜很夯的零食BAKE巧克力布朗尼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苦甜口感比較適合大人吃唷
((((希大爺嫌苦吃一口就不吃了)))
下一張(熱鍵:c)

陽光小舖的奇摩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1027b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