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終於應新秘菲力得邀請去當她的model
其實我考慮很多,不過我想要穿禮服跟希希一起拍一張親子照
就答應這次的邀約
希希的部分要等假日才能拍
請大家期待囉^^

菲力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phyllislai


第一個造型就是這個直髮配上花花的簡約造型






造型的IDEA


第二個造型是捲髮加上皇冠






第三個造型就是包頭加上白紗標準的新娘look








我狠喜歡菲力得妝~~~跟一般新娘妝不同
很清透自然,不過會濃妝豔抹
且大家都說這個妝讓我看起來更年輕了呢""
看來以後我要畫圓眼妝看桃花會不會比較好!!!

全身照






我超愛這張




拍完後~~我就頂著這個妝去亮金晶看小慈新進的衣服








這個腰封也好可愛唷


我對這件洋裝一件鍾情
是韓國製的不論剪裁跟料子都很好穿起來超襯膚色










小慈得新作
澎澎立體蝴蝶結髮箍




因為我是黑髮戴起來拍照效果不明顯

就請金髮辣媽小慈為大家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