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盒可愛天使.惡魔KITTY喉糖組
是希希用他存的零用錢送我的唷
是我的生日禮物



話說
母親節當天全家一起外出用餐
回程時去了7-11一趟
我拿起這組合
覺得很可愛
希大爺很大方的說:
"喜歡嗎???我買給妳阿"

他就自掏腰包把他存得零用錢拿出來幫我買了這喉糖耶






其實
希希一直都很想買些什麼給我
但當媽媽的總是捨不得
這次剛好碰到我過生日
天時地利人和之下
就完成了他的心願





寶貝
知道嗎
從你出生以後
我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

希望你能健康快樂得長大
希望你能活的開心走自己想走的路

我真的很幸運能生下你養育你

但是
寶貝阿!
希望你能不能別那麼愛生氣阿!!!

還有

媽咪可以交男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