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跟奇摩拍賣的賣家合作的CASE
先前KATYAK也有跟維克維娜合作過

這次賣家說有進一系列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系列的飾品
問我是否願意幫忙推薦一下

我其實最愛戴的耳環是貼耳秀氣款
剛好維克維娜的賣場有我最愛的單顆水鑽的耳環
所以就答應這次的合作提案

不過我剛剛看施華洛世奇的耳環有一款超可愛的
先前我選的時候沒看到它

施華洛世奇水晶。白彩光澤立體水滴純銀耳環

水滴狀的水晶墜
好可愛唷!!!

漂亮款。愛心點綴水晶鑽易扣圈式純銀耳環


輕透感。優雅鬱金香水鑽貼耳式純銀耳環


上面幾款是我覺得還挺可愛的耳環

維克維娜賣場連結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love_the_venus?&u=:love_the_venus&tp=

小插曲
其實我收到維克維娜寄給我的商品當天(10/30夢時代買LM那天)
剛好趕著出門
拆封後就把東西放在我家外面桌子上
回家後一直遍尋不著
問我媽
她才說她以為是垃圾丟@@

後來我只好跟維克維娜說我的東西除了耳上戴的
奇幻變色多切角水晶圓球貼耳耳環還安然的待在我耳朵上
其它都被垃圾車載走啦

還好對方很NICE的回我說別在意她們再重新寄一組我挑選的耳環
給我真是太感心啦!!!





來看看這次我挑的耳環們吧

光的寶石。6mm奇幻變色多切角水晶圓球貼耳耳環





試戴



這款戴起來超可愛
照一就是戴這款
神奇七彩色澤
隨著不同角度度閃爍著七彩光芒
跟我一樣愛低調又有點騷包的妳可以試看看唷





輕透。立體方型水晶純銀耳環





試戴


這款立體方型我覺得紅色款的非常適合皮膚白皙的女孩
襯在白皙皮膚肌膚上一定搶眼度百分百





這兩款戴起來都很可愛
且很百搭
我個人是蠻推薦的




明亮方鑽中性款。四爪方型水晶鑽純銀耳環






試戴


這種方鑽耳環是我最常配帶的款式
獨特的方型切割
最適合我有時候不想太過圓滑的機車心情




璀璨.單顆美鑽光芒.透明感 六爪鑽8mm & 6mm



單顆美鑽光芒8mm

試戴



單顆美鑽光芒6mm

試戴


這兩款都是千年不敗款
不論是學生或是OL
個性派或淑女派
都很適合配戴
夠簡單
只要簡單又BLING就是我的最愛




賣家還會附上商品保證卡唷





現在賣家有舉辦通關密語的活動
即日起到11月底止

到維克維娜的奇摩拍賣賣場任一商品的<問與答>

留下通關密語<我是kate的好姊妹>

直接在賣場下標結帳時就會自動幫打87(麻吉)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