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月12號這天是超享受的beauty weekend
因為這天我下午做SPA晚上做Nail光療

說實話這次去丹妮葳芳療.都宿是我的SPA初體驗
kate阿姨身為小資媽咪其實沒什麼預算去做美容療程
所以這次收到體驗邀約的mail超興奮的
因為丹妮葳芳療.都宿是在高雄,不是那些遠在台北去一趟回來更累的地方


我12號下午三點到達 丹妮葳芳療.都宿開始我的SPA初體驗囉!
一到達丹妮葳芳療.都宿坐下後會先奉上含七葉膽的複方花草茶
 
之後會請妳填寫資料做完諮詢後就會依照妳的體質推薦適合的療程
 





填完資料後確認kate阿姨是空風體質


所以就推薦我體驗芳香舒緩平衡按摩開始我的DAY SPA之旅


芳香平衡舒緩療程

特色
藉由柔緩的芳香舒緩按摩手法能有效地促進代謝、紓解身心壓力、增強肌肉彈性、提昇免疫力。
淋巴療程結合了ArteVerde生命之歌系列精油,藉由專業的能量測試,尋找出個人專屬元素香氛,
並透過淋巴按摩來幫助達到身、心、靈的放鬆。


適合對象 : 肩頸酸痛、頭痛、失眠、情緒壓力沉重者、下半身水腫、免疫力低下者。
(上述的症狀阿姨都有)

時間:60 分鐘﹝不包含諮詢、泡腳時間
 
 
決定療程後今天幫我服務的芳療師EMMA就帶我到三樓的薰衣草VIP室



讓我沐浴更衣準備開始這天的芳香平衡舒緩療程囉


更衣籃裡有浴袍跟衛生小褲褲


每間芳療室都有獨立衛浴

衛浴空間很乾淨
 
浴室裡的清潔用品準備的很齊全


個人覺得MATIS的這個系列的保養品還不錯味道我也很愛
加入丹妮葳芳療.都宿 的會員都會收到一份入會禮
就是MATIS 的RÉPONSE JEUNESSE青春勁力系列的travel kit
裡面的乳液跟乳霜都放在我的化妝包囉
試過後超想買
Matis 強效保濕面膜跟Matis 青春奧秘霜


kate阿姨換下來的衣服,這天內衣褲的主題就是裝年輕

(就是堅持要放這張很無意義的照片)


換好浴袍的kate阿姨


偷懶的阿姨這天也是裝假睫毛就完妝懶的塗其它東西


YA要開始SPA初體驗囉


一開始會用玫瑰浴鹽泡腳




芳療師調整好水溫&雙腳泡入後會用厚毛巾蓋住雙腿讓妳的下半身都暖活起來


芳香平衡舒緩療程開始囉~



芳療師EMMA先幫我從雙腳開始按摩放鬆一下我粗壯的雙腿


其它脫光光的就沒拍啦!!阿姨的老豆腐沒甚麼好看的所以就沒身體SPA的照片啦
其實我很怕別人碰我的身體在陌生環境也容易緊張
但在進行芳香平衡舒緩療程時好幾度都差點睡著
這應該就代表我真的有放鬆跟療癒到了吧

做完芳香平衡舒緩療程的kate阿姨氣色明顯變好很多了吧



再度沐浴更衣後就來到2樓的放鬆室



療程後芳療師都會在這個小吧台親自幫妳準備一份輕食

一份輕食的分量也不少,吃完肚子也飽了晚餐也省了


蔬菜捲


現烤的鬆餅

無糖優格+黑糖跟燕麥粉

這天丹妮葳芳療.都宿 準備的輕食阿姨都吃光了


離開丹妮葳芳療.都宿時kate阿姨氣色變紅潤.身體變輕盈

且隔天的雙腿應該是這一年裡最纖細的一次




好想再去做芳香平衡舒緩療程&臉部淋巴排毒的療程阿




丹妮葳芳療.都宿 一樓室內環境


 





 

 

丹妮葳芳療.都宿
https://www.facebook.com/DanniWei.spa

丹妮葳芳療.都宿,服務項目
身心紓壓系列、身體保養系列、MINI特別護理系列、臉部呵護系列。

預約專線:07-550788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77號

營業時間:
10:00~21:3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