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本來昨天就要發了
只是星期六一早就出門星期天凌晨才到家
昨天幾乎都是在昏睡所以今天才PO

這次貝蒂露露幫我做的華麗巴洛克宮廷風光療甲真的超級好看,
且真的做這款指甲真的很考驗美甲師的藝術美感
現在我已經想好下次要做拜占庭風格的光療甲
沒辦法我衣服都穿很素只能靠指甲滿足想要華麗一下的虛榮心

上次做的搖滾格紋風的光療雖然指甲長很多,但其實看起來斷層沒很明顯

我的指甲真的很薄易斷所以想留長超難
這次在光療的保護下我得寶貝指甲終於長留長了
指甲長度夠能做的花樣就更多
今年秋冬kate阿姨比較愛中性的穿搭
所以這兩次的甲色都挑戰以往不敢擦的深藍跟黑色
下次想要用酒紅,寶藍,墨綠讓貝蒂露露幫我做出拜占庭風

其實一開始我只想到要用黑色,金色搭配水鑽
但說到黑色就會想到我很愛的巴洛克風格
後來就突然想到乾脆就走華麗巴洛克風
貝蒂露露就說那就以宮廷風的貼紙加上水鑽
就做出讓我看到就想轉圈圈的超美華麗巴洛克風光療Nail囉

貝蒂露露先幫我除掉指甲上的鉚釘敷上去除光療的溶劑 


露露說卸甲的過程像烤香腸

卸甲後就開始幫我做手部基礎保養

貝蒂露露超細心指頭上的老廢角質都她清光光囉

開始上色囉


貝蒂露露翻出一堆宮廷風的指甲貼開始幫我拼湊出華麗的宮廷圖樣囉



持續作業中






開始貼鑽囉


完工囉


有沒有很美阿



目前看過我的指甲的都會說貝蒂露露超厲害這款華麗巴洛克的光療甲真的很美很美



PS貝蒂露露用的鑽都是施華洛世奇的鑽所以亮度都特別美唷

沒事就會拿手機跟相機拍指甲

最近入冬了我的手變的宇宙無敵霹靂乾~
貝蒂露露就說下趟去要幫我做蜜蠟護手療程囉



同場加映
因為手乾燥到覺自己的手摸起來像男人的手
就開始買開架手膜來敷看看




買了兩款開架手膜昨天晚上泡完澡就拆開我在寶雅花39加購的手膜來用



手套設計的有點不理想因為真的套上後什麼事都不方便做
但這時發現我的腳指頭滑手機也很厲害呢"""我的小土豆萬歲
果然有敷有保庇手變的好滑嫩~過兩天再敷另一個牌子再來分享小心得


雖然手指頭很醜但指甲美就讓心情好粉多粉多
 
 

延伸閱讀
光療nail-貝蒂露露搖滾格紋風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33-kate81512/posts/89183-%E5%85%89%E7%99%82nail-%E8%B2%9D%E8%92%82%E9%9C%B2%E9%9C%B2%E6%90%96%E6%BB%BE%E6%A0%BC%E7%B4%8B%E9%A2%A8

*貝蒂露露位於住宅區的大樓內;
搭乘捷運可搭至凹仔底四號出口後約步行5-10分鐘即可到達*

貝蒂露露的BLOG&FB
部落格:
http://bettylulu1001.pixnet.net/blog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