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沒上來
查看留言時
發現有2則有趣的留言
一則是好像是某經紀公司招募model工作內容可能是拍平面或廣告

另一則我看到時很興奮的小尖叫了一下
內文是有關INTEGRATE彩妝新品的試用
其實我一直很想買這牌的彩妝
但一直很理智的告訴自己等台灣上市再去看
結果現在獲得新品試用資格
開心.真開心.非常開心
無名真是個好地方
除了常當機功能不優外
(((哈哈這樣一寫無名好像就變成無一可取)))
***我買銀卡也才這一兩個月的事
想搬家又因為不想多花錢再加會員
而猶豫不前
再看看吧!!!

先預告
我可能近期內就要到外地工作了
這幾天會盡量先把捲髮文生出來
開始工作後就要等我安頓後才會有空來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