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這天我終於按耐不住想要"她"的慾望
決定抓著希希直衝高雄日洋堂把"她"帶回家

很好奇是什麼嘛???
繼續看囉
(((最近很愛搞神秘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12/20彩妝用品


眼妝

MAC pigment  #Gold stroke

NARS雙色眼影 #愛情靈藥

LM蘿拉秋冬彩妝書-#cashmere & #morning dew

MAC 三克拉眼線筆 #black russian 


媚比琳 精雕濃睫防水睫毛膏 墨黑

假睫毛-J02


UDPP


眉妝

LAVSHUCA 眉筆&眉粉

隱形眼鏡
GEO 3tone-Gray


腮紅
MAC  Hipness

MAC Dainty
 


唇妝
DIOR藍星唇膏 #297
YSL唇蜜 #06 

底妝

COFFRET D`OR 瑩透光潤凝粉霜OC-B

BEAUTYMAKER-毛孔光隱形蜜粉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NARS持久妝前霜



眼妝近照

下一張(熱鍵:c)

唇妝近照


(((今天嘴唇有點脫皮SORRY)))


下一張(熱鍵:c) 
12/20穿搭
主題:貴婦病又發作



Olive des olive 針織假皮草領外套

NET緞面細肩帶背心

韓貨黑色毛料百褶裙

羊皮黑色菱格紋金鍊包

達芙妮低根鞋


下一張(熱鍵:c) 12/20 項鍊搭配 下一張(熱鍵:c) 


十字架雙層鍊&大小雪花雙層鍊小雯那買的

雪花+小鑽雙層雪花鍊PEGGY那買的



下一張(熱鍵:c)今天搭配格紋絲襪下一張(熱鍵:c)


(((跟超容易勾紗的星星款&愛心款絲襪都是同一家出品的))


下一張(熱鍵:c)12/20搭配包還是大黑下一張(熱鍵:c)

我把我的黑色山茶花緞帶別針別上去囉!!
大黑變得更有氣質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希希在車上拍了好多張很帥的PIC唷





希希身上的Levi`s牛仔外套是古董唷
這件是我18歲在二手古著店購入的
(((我骨架比較小所以這件我可以當合身七分袖外套穿)))

當時購入時就想說一定要留給我的BABY穿

現在希希快滿七歲了終於可以穿囉感動ㄋ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希希殿下12/21穿搭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LEVI`S 古著兒童牛仔外套

oshkosh厚料襯衫

oshkosh卡其褲

NIKE球鞋

下一張(熱鍵:c)

偷放一張娘炮希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亮金晶的皇冠都好美
((聽說很多新秘都在那採購飾品))

小老闆娘說等我哪天再拍婚紗飾品她全部友情出借不過應該沒機會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我們先到高雄火車站的星巴克喝東西
我喝最愛的熱LATTE希希喝兒童熱可可


希希說熱可可很好喝喔


我跑到旁邊的康是美拿DM看這期的特價物
結果發現
MJ打85折???

應該是DM誤植吧!! MJ不是從不打折????
下一張(熱鍵:c)

喝完後就衝去日洋堂挖寶囉!!!


日洋堂地址:雄市恆豐街274號(後火車站附近)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8點(每週一公休)

http://www.japan365.tw/front/bin/home.phtml
(((網頁裡有詳細地圖別再問我在哪裡怎麼去囉)))

其實06年12月我去過一次
時隔兩年我又再跑去高雄後火車站附近的日洋堂挖寶
其實會這麼衝的原因是先前上日洋的網站有看到一個超級可愛的美麗小物

今天的挖寶成果發表


日本花王泡沫染髮幕斯 # Royal chocolate

cape 無香定型液 
(這罐定型液口碑超讚的想要好久囉""")

LABO+LABO+ Disney小精靈 保濕護唇膏
(((猜猜是誰吸引我衝去的呢???)))


老闆娘人很nice
陪希希拉咧了很久還送我orbis新品sample


吸引我衝去日洋堂的可愛小物揭曉
下一張(熱鍵:c)毛穴 黒ずみや毛穴ケアならラボラボのクレンジング Tinkerbell 限量護唇膏


就是她讓我魂牽夢縈了一個多月
想了超久還是決定衝去把她帶回家



 

日雜一月號也有介紹一堆Tinkerbell的東西

右下角就是我購入的限量護唇膏

PS:照片上方的Tinkerbell筆我在日洋堂也有看到

毛穴 黒ずみや毛穴ケアならラボラボのクレンジング日本官網


其實在日洋堂我還看到很多現在很夯的日本美妝小物
可是有些東西訂價比較高
且對我來說沒有迫切想要的必殺慾望
所以我光看就很滿足了

其中很誘人的是
ViVi跟Parado合作推出的兩款限定睫毛膏
日洋堂 售NTD$590

實品給她很可愛
但是要價NT590我買不下手
雖然可愛的外殼可以拆下替換新的睫毛膏進去
但是為了外殼要花NTD$590我沒法度

PS
prado熱帶雨林睫毛膏
寶雅也有賣好像只要399


我還有看到
PALTY染髮劑 KT限定版


日本CHIFURE/Curél的保養系列商品
VISEE/Sweets /KISS的彩妝品
對了Orbis無油卸妝粉紅花花色限定版也有賣唷
限定版NTD$499普通版NTD$470

很多可愛到你通通都想帶回家的可愛小物

人家我今天很乖只買了先前就決定要購買的東西就乖乖閃人
今天晚上我就要用Prettia染髮囉
所以這張照是最後一張黑髮照

(((睽違兩年多的染髮)))

對了

這天在後站幫希希買了兩套可愛的湯瑪士衛生衣
一套才兩百五質料還不錯
後站很多童裝店衣服都很可愛精打細算的媽咪們可以去晃晃挖挖寶唷
(((有些店家已經掛出歡迎使用消費卷布條囉)))


下一張(熱鍵:c)


逛完日洋堂就衝去PEGGY那看我追加的東西到貨沒
答案是:NO

在那跟peggy聊天
我有問到大家都很愛詢問度超高的黑色愛心牌的訂購問題
peggy說:那款可能斷或追加不到囉

PEGGY店裡"THE WHO"
試戴毛毛紳士帽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帽帽
but
南部戴帽子太引人注目了

you know!!我很低調

超可愛毛毛提包


很可愛但小到不知道能裝什麼

下一張(熱鍵:c)

超LADY玫瑰腰帶入手
回上一層(熱鍵:b)
購於新崛江某間韓貨店店家我沒記名稱所以別問我喔

下一張(熱鍵:c)
終於趕在25號前把阪急週年慶禮卷用完了

資生堂心機聚焦眼線膏 #RD632

之前去摸心機聖誕彩妝時就覺得它很美
剛好有多的禮卷就把她帶回家囉

這天也看到
COFFRET D`OR 09年春妝上架囉!

Q:09年的春妝那個品牌最引起妳的注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